我不懂吶,我明明就很棒。
我是模範生,吃飯不爭先恐後,睡覺不需要人哄,
客人來我賣力演出,每天跳高維持好身材,拍照也不躲鏡頭,便便也都埋好好的,
妳忙我也不會靠北靠木,午睡時間再不想睡,也都自己乖乖在房間休息,再爛的玩具我都玩,再緊的衣服要我穿我也穿,
哥哥欺負我,我都裝輸,姊姊搶我的床,我就去睡地板上......

 


幹麻每次只會寫什麼....
黑白貓脾氣怪(我是有主見)
黑白貓耍孤僻(我是獨立)
黑白貓不理人(我是體貼)
不過,以上只是誤解,解釋清楚就好!
我最生氣就是『黑白貓不吉利』!
什麼鬼!喵哼哼!
聽說黑白宗親會最近有很多黑白小貓等待認養,
我棉黑白貓還不趕快自立自強!




快叫你拔麻來這邊留言(順便留下你家網址,讓我去拜訪你),告訴大家你有多棒!鼻要再三姑六婆講我棉的壞話了!泥也是,被誤會就要出來澄清一下,告訴大家泥其實是很棒的!



泥拔麻也可以把貼紙帶回家貼,連回來這邊,讓更多人知道我棉黑白貓有多乖,根本就是居家生活良伴!(阿木!我平常那麼賣力幫妳按肚肚,虎皮哥揍我我也都沒有還手ㄟ!妳鼻要再說虎斑才是正點貓了!!快點來帶頭寫我的棒棒文啦!)



  嗯,好啦,阿木來了。


  白腳黑貓不吉利,我是從小聽到大的,關於白腳黑貓從墳墓上跳過,死人就會復活的傳聞,在幼小心靈裡,也是很當一回事的。但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年齡增長,那陰影不但沒有擴大,還消失無蹤,所謂的不吉利之說,無從體驗,也就無從信起。


  像是貓會聚陰氣等等的長輩之說,我也是從小聽到大,為什麼在我身上沒有產生根深蒂固的影響呢?我可以說,是我比較文明的關係嗎?(我沒有說誰不文明啦)


  貓到底會不會聚陰氣,我也拿不出證據,但我想說的是,你長這麼大,一定也遇過幾個....會聚陰氣的朋友吧?鎮日都活在陰霾下,抑鬱寡歡活像是背後靈......再熱的場子有對方出現,都會瞬時降溫.......她(他)不是鬼,也跟鬼相去不遠。


  扯遠。我意思是說,世界上任何生命或物體,都有他陰陽兩面,何不讓自己帶著陽光,那就無懼陰暗了!你是個陽光的人,還怕你的貓聚陰嗎?鬼來鬼都覺得嚇不倒你,無聊!又或者鬼來還怕你!
如果你都是個陰陰暗暗的人了,我相信戴天珠、唸佛經,都無法改變你看起來鬼鬼的模樣!(但豐頰割眼稍有幫助


  哎喲!又扯遠。


  摩摩來我家之後,我們就買新屋、搬新家!新家明亮又寬敞,我在貓咪圈認識許多貓友,也幫助了一兩隻街貓送養,摩摩也出了書,把版稅捐給台灣認養地圖.......這一切的一切,我看不出招了什麼陰氣,或帶來什麼不吉利!相反的,摩摩給了我很多,連虎皮渣渣都沾光.......


  親愛的朋友,青菜蘿蔔本來就各有所好,但不喜歡黑白貓,我希望不是因為那些傳聞(或稱迷信),他們的迷人之處,只有擁有他,你才會明瞭。當然,今天也可以藉由本文,讓許多黑白貓飼主,將他們內心最深的感謝說給你聽,假如你正在尋覓有緣的貓,您一定要給黑白貓一個機會,去看看他們,抱抱他們,想想他們的獨一無二(每一隻黑白花色分佈都不一樣),想想他們的獨立有主見,是不是正和你一樣,就欠一個欣賞的人呢!


         


 摩摩交代的,阿木都有做啦!摩摩可以息怒嗎?


貼紙語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