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嗎?妳曾經那麼討厭摩摩,大家都知道!

→(眼睛半瞇)

『有嗎?』

也不吃飯也不拉屎,整天躲在高處角落收緊尾巴緊盯討厭鬼,萬不得已要經過,好像給踩到釘子,情急之下還會巴他兩掌再落荒而逃......大家都知道!

→(乾脆遮住臉)

 『唔...嗯...呼zzZ』


→(神色黯然)

『唔...阿季很討厭我,每次經過我都像卡到陰一樣激動,我玩的玩具她就不玩,我坐 移民監 她也沒來探望過我......我那麼熱情要跟大家做好盆油....可是她總是遠遠冷冷的瞪著我....讓我的童年蒙上陰影.......』

『我聽你在放屁!』

『本來就是!本來就是!本來就是!本來就是!

『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



『本來就是......呼....zzZ....』

『屁....才沒有........呼.....zzZ』

 

bingo僅以此文幫 大雄馬迷 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