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整個熱。天氣熱,部落格更熱!.....


 


左起:美牙 酷 昕



(硬是自己把粗壯手臂切掉)



(我跟美牙一起進行老八股的捐贈儀式)


我很開心一個小小的部落格活動可以動員這麼多朋友及不同的團體(甚至有它牌部落格網友贊助),希望這次的活動能滿足大家小小的為善願望,做好事真的不難,並不一定要多大的犧牲或奉獻,小小的一個舉動,一句鼓勵,一個幫貼,都有您的善意跟愛心在裡面。


這兩個厚厚的紅包,實質上應該可以 補助 30-40隻街貓 TNR ,(咳...要不是有七千五繳國庫去了....還可以多一點......)想到有這麼多浪浪因為大家的同心協力而受惠.....眼睛就覺得熱起來.....


有時不免也想,部落格不就是抒發情感的地方,越來越多旁騖讓部落格變得不夠"自己",好像有點始料未及。幾經思考,我想它仍是一個酷的專屬園地,應該要努力讓它恢復平靜,繼續讓三大台柱有個表演的舞台,但也不因此就斷絕所有旁騖,應該說,是理性分配,讓它維持起碼的平衡!


所有需要送養或認養的朋友們,還是應該多多認識一下流浪動物的好朋友,也就是各大認養機構或官方非官方的一些組織,他們更需要人氣與您的支持,不論精神或經濟。


整個八月,還有另一件事情,讓我有了一些新想法與新體驗。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謝謝新浪幫我們拍了這些照片,獎盃超可愛的!我拿了個Ya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