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牙點名了】+10 +1 +5 遊戲說明: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
1.開一家貓旅館(令所有主人都能安心托付)
2.到義大利居遊(每天只要研究菜色、寫書、拍照、畫圖、餵貓、串門子…….)
3.重新裝潢房子(我喜歡自然素材:藤、竹、木、葉、皮、鐵、磚…我還想要貓走道)
4.我想學紫微斗數或是易經五行八卦
5.我想唸工業設計或珠寶設計
6.有一份很棒的工作(很抽象吧u_u)
7.變成啞女
8.被拋棄變成單身女子
9.馬上死掉
10.令時光回溯


HAPPY 版











1.幫貓洗澡
2.
踩中北極熊的29萬(hehee....)
3.
順利做完設計稿
4.
把想串的戒指配色都串起來
5.
把虎皮的西裝領帶趕快縫好
6.
買八千塊頂天貓跳台
7.
減肥
8.
把衣服燙一燙(昨天老公竟然燙完了.....)
9.
去唱一次歌
10.
把雞肉甜椒炒一炒

 






+1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 小四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 請問別人也可以接受我過去的一切和過錯嗎?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 不可能上天堂(那還需要理據嗎?)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 想不出來(有貓陪伴我是滿開心的)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答: 無限定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 傑仔你真八卦+鹹濕(我喜歡meme的版本就拷過來)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 是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 那有錢也好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 33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 痛苦+怨恨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 叫他去吃大便(我會直接塞大便到他嘴裡啦!)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 狀況情勢不錯的話,會直接跟他說啊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 愛人。愛人好歹自己選對象,被愛就沒辦法控制誰來愛妳,被討厭的人愛上真是痛苦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 有貓陪伴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 小感動很多,只是天蠍我很冷感…容易忘記感動的事情……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 人跟人之間只看得見好,看不見不好;只記得喜歡,不記得討厭;只有善沒有惡;充滿原諒。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 心上人是已交往還是暗戀?若只是暗戀,就繼續當朋友然後另覓心上人啊!(若交往中,那他的另一半是在我之前還在我之後?不論前後請參照第21題)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 何謂執著?我漸漸認為我不是個執著的人。(但還算擇善固執)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 貓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 義大利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 不需反駁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 直接衝突~幹麻逃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 看看老公還是老陳嗎?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答: 直爽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 貓(真矛盾,因為生命可拋,但失去生命或健康,我又怎能擁有貓呢?)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 啥小?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 美女(我偏激,我不相信喜歡的人會跟全臉被硫酸潑到的我廝守到老。不如當個被蒼蠅環繞的美女)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 陪貓最重要
39.Cynthia問:如果上天能讓你倒轉讓一件後悔的事..你會選擇什麼?
答: 去英國唸書
40.seshikki問:如果在這世界消失之前,給你一個機會去報答一個給了你恩情的人,你會想要報答誰?
答: 我家老陳
41.Alice問:你對你的生活很滿意嗎?如果不滿意,你覺得哪些地方使你不滿意?
答: 說不出滿意(最不滿意我自己)
42.阿敏問:你喜歡你現在念的科系嗎?你會覺得你比不上名校的學生嗎?
答: 喜歡,不喜歡的也沒辦法勉強唸。要跟名校學生比什麼?除了文憑贏不了,其他不見得輸啊!
43.心嵐問:你認為為什麼人要交男女朋友?
答: 也可以不交啊
44.JIMMY問: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答: 在別人記憶中留下一點痕跡
45.fastman52025問: 真愛難尋 我要怎麼找到我的真愛
答: 先付出使自己成為他人尋覓的真愛之一吧
46.娃娃問:你會覺得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嗎?為什麼?
答: 是(請參照第35題)
47.企鵝問:忘記一個人或一件事的方法?
答: 沒這種方法。試試被車撞或拿頭撞牆。
48.阿勇問:怎樣才能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呢?
答: 問錯人了
49.more問:要怎麼樣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答: 問錯人了
50.花問:你快樂嗎?
答:說不上快樂
51、隨風問:如果可以你想要去美化什麼?
答:人心
52、掌櫃問:收到這遊戲邀請,您有什麼感覺?
答: 也好,是個比我更忙的人點的,就來花點時間寫寫。
53、台婆問: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什麼?
答: 蚵仔麵線
54、猴婆婆問: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的電影或是電視影集呢?什麼原因?
答: 托斯卡尼艷陽下(最近剛看,且跟夢想不謀而合!雖說戲裡女主角面對不少困境,並不是一開始就如夢如詩)
55、老鼠問:最近在閱讀的書是什麼?
答: 奶茶的書&動物醫院三十九號
56、money媽問:倉頡和無蝦米輸入法那個比較好用?快回答~~~
答: 注音最棒
57、mayyu問:下期大樂透開幾號?哈哈~~~
答:23 36 12 22 19 31 沒中你家的事
58、齁齁麻問:如果你有養寵物,為什麼要養?
答:需要精神支柱
59、怪阿姨問: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卡好?
答:我是吃真水水餃啦!配上新高醬油跟香醋+寧記蒜蓉辣椒=好吃死了


60.酷力司問:哪家速食店的東西你最愛吃?(大家一起來回應這一題吧)


*****************************


+5


meme-Tovi's dairy(如你願!還不到300題唷!)


ㄈㄣ-養樂多。比菲多(超常問卷只有你能挑戰)


黃小慈-黃小慈(我想看樂觀一點的答案)


Rubby-Rubby的生活日誌(讓媽媽也來寫寫功課)


-棻小媽的碎碎唸(這篇讓你唸個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