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jpg
累啊!走香港原來比走義大利還累。第一天走海港城,小意思。第二天開始腿酸腳麻。第三天腰都直不起來。第四天只想坐著看海(可還是把銅鑼灣硬是走一圈)不過,這不是回來第一篇的重點。趁著還有氣力,來說說虎皮跟渣渣這兩個城市鄉巴佬......
1201-2.jpg
在聊之前,先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啊,ㄏㄚˊ?!』家裡怎麼多了個不良少年......
回正題。話說阿麗詩這位香江第一逗貓高手,不但全程陪伴逛寵物店,還熱情分享逗貓秘訣。什麼好用,什麼難用,什麼布朗尼愛用,什麼布朗尼不用,什麼該怎麼『正確使用』;在精闢的解說下,我買了一堆香江第一逗貓高手-阿麗詩鄭重推薦的逗貓工具。懷著忐忑的心回台灣。(兒子女兒啊!不知道捧場不捧場....)回到家直接坐在門口,就開始翻箱拿出法寶。第一樣:貓咪殺手-白毛亮亮超彈力逗貓棒。我只是抽出來打算合體(兩根棒棒插成一根棒棒),虎皮已經衝上來又跳又抱。(=_=老媽子我還沒開始「逗」哩)棒棒到哪,虎皮就跳到哪。連節奏都省了(節奏乃忽快忽慢之逗貓絕學)。接著拿在手上,開始拼裝第二樣:貓咪殺手-圓球ㄉㄨㄞㄉㄨㄞ逗貓棒。(此時虎皮仍不時騷擾手上那根白毛亮亮)渣渣對ㄉㄨㄞㄉㄨㄞ超有興趣,我只要輕鬆地將圓球在地上拖來拖去,渣渣玩到翻肚皮。(=_=人家都還沒正式拿起來ㄉㄨㄞ兩下)就這樣,兩隻貓已經玩到瘋掉。我說嘛,真是兩隻城市鄉巴佬,一副沒看過玩具似的模樣。然後,我很辛苦的將兩隻逗貓棒盡量拿高,開始拼裝刷背板子。(吼!拿高吸引力特高,拿低又被搶著舔...真的很辛苦)板子裝好之後,虎皮超捧場地開始玩彈力小鼠。十秒內就鑽過棕刷!連貓草都不必灑上去哩。(T_T我快流下感動的淚兩行...這可是老媽我花體力花時間帶回來的)逗貓棒又持續跟虎皮渣渣玩了好久,想起阿麗詩送的妙鮮包。哈!這兩個鄉巴佬也沒吃過妙鮮包ㄝ!我看把拔在家也是隨便餵飯,便趕緊想拿出來(順便用新買的大大美美的磁婉裝著吃).....我把所有罐頭及妙鮮包及小玩具裝在一個盒子裡.....一打開盒子,虎皮就拋棄逗貓棒跟小鼠,硬把鼻子擠過來。我想說,不是吧?好鼻貓喔?醬子也知道?結果他小手把盒蓋一掀,整顆頭埋進盒子裡........我一看,噗~是阿麗詩送的貓草青蛙!為了確定虎皮是不是對青蛙很有興趣,我把青蛙拋出去。結果虎皮追上去,雙手抱著青蛙肚,猛咬蛙腿!!!!!哇哇哇!威力這麼強!!!哼!你太爽了!(趕快又收起來,等有時間要拍照再拿出來)接著一轉身,看到渣渣已經把阿麗詩送的亮晶晶小球,咬出來在地上踢來踢去了。(這兩隻貓 是怎麼回事...U_U)阿麗詩真不愧是逗貓高手啊!!我自己買的小狗布偶,兩隻貓看都不看一眼T_T反倒是阿麗詩推薦的(甚至是布少不玩的),我家兩個捧場到不行。最後,當然是埋頭品嚐妙鮮包囉!不例外的,虎皮連渣渣的也吃光光(還好還好,媽媽我有監督,所以渣渣有吃到一半)實在太好玩了!!!!(我是說這些玩具)本來很擔心虎皮跟渣渣對於花錢買的玩具不賞光呢!現在看來都是多慮了。在此先謝謝阿麗詩跟meme帶我們逛了許多有趣的店,看了許多小貓咪,吃了許多美食。有時間再陸續跟各位分享唷!(我說虎皮啊,誰教會你喝啤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