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大家帶來柔柔的感謝,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大家的關心與念力加持,
柔柔目前一切安好。
柔柔可愛的家:http://sppsmail.blogspot.com/





3/25因為有愛心人士願意領養柔柔,按慣例安排健康檢查。結果卻超乎意料,柔柔一身是病。 




在醫師熟練專業的巧手下,柔柔迅速入院以盡力恢復包含血球數、肝腎指數、以及減輕牙齦的不適。
醫師非常細心地每日觀察數值,以調整最佳的配方,
並且在數日後數值好轉時,幫她短暫麻醉好清理口腔,磨短狼牙以減輕咬合不正的不適感。
這有助於提升她的食慾。
 




3/26 柔柔:「幹麻?沒看過老人家住院嗎?」





我還不習慣戴頭套吃飯嘛......




貓家的「不求人」--五十嵐超耐用吸管(雖說不求人,還是得靠人幫我抓抓)





3/27 柔柔:「我覺得我有進步....」


住院頭兩天,柔柔會喵嗚+撒嬌,但是碰臉跟背會不高興。
住院第三四天,不知道是不是我拜訪的時間不對,她老人家提不起勁,只是瞇著眼不發一語。
大家都很擔心,但聽到醫生說數值有轉好現象,還是輕聲請柔柔多加油!
期間許多朋友來看她,為她打氣、給她鼓勵,她都酷酷的無動於衷、不置可否。
現在想來,老人也有老人的尊嚴,她其實默默地努力著^_^




摸臉不生氣了。 





3/29 柔柔:「怎麼樣!我進步多了!頭套也沒什麼嘛...」





第五六天,又開始願意躺下撒嬌了....




探視她,碰巧遇上放飯時間,一看到肉肉她精神就來了.... 
嗯,肯吃就是福!
妳要好好長肉啊,瞧妳活了大把年紀,體重還不到渣渣的一半呢..... 

--------------------------------------------------------------------------------
從3/25-4/2住院共三萬大洋左右,
包含食宿費、洗牙費、咬合矯正處理、各項檢驗與驗血以及寵物登記.....等,
還有外帶的飼料罐頭口服藥跟倍補血,持續改善她的健康與貧血狀況。


感謝貓友Patty對柔柔的幫助
感謝貓友Dino及PetSmart捐贈的OPC、腎錠及處方罐
感謝貓友阿咪捐款$500、ALULU捐款$1000、Amber$1000,以及原本要領養柔柔的貓友X玉捐款$2500
感謝以下其他朋友捐款:
歐先生$100、王小姐$100、任小姐$180、伍小姐$10、陳小姐$1000、楊先生$500、黃小姐外婆$1000
如果我有漏寫哪位善心人士,請見諒,並請務必悄悄話留言給我。
最後要感謝一路陪伴的曼玉C、Denise、Sisco、Jublly、Anjeli、大頭、小眼、怡穎....族繁不及備載(如遺漏請見諒)
以及發條LeafMeiya、壽司爸、米亞同仁的協助

最要感謝柔柔的領養人,不畏困難給她貓生最後一程有個安穩的居所。非常謝謝~

--------------------------------------------------------------------------------
柔柔4/2在醫院狀況很好,眼睛圓亮有神,打包後在籠內也沒有畏懼感。
到了新家,只猶豫了一下,就走出籠子開始巡邏,最後在沙發旁的角落窩了下來。
晚上跟前跟後,還會蹭主人,喊她名字會回應,也會走過來。
主人彈琴,她就靠在一旁欣賞。
主人睡覺,她就站在旁邊看著......(威...不需要醬子啦,主人壓力很大)

隔天早上的第一天,乖乖把飼料跟肉肉吃光。
會跳上主人的大腿,也會輕盈地跳上床.......尿尿

目前主人跟我努力在找方法誘使柔柔改掉亂尿尿的毛病,恩威並重~
一方面時常柔聲細語告訴她,這裡是很安全很安穩的家,
大家都很愛她,不需要亂尿尿.....
一方面試圖在她有犯意時斥責她........
另外,也請主人在她於正確使用貓沙時,給一口肉肉獎勵!
希望柔柔能了解大家的用心。

「妳不明白老人膀胱無力的困擾,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