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說一堆,還不就是自己愛買嘛!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考考考...阿麗詩姨姨送的小魚餅乾好好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考考考...老媽怎就從來不知道要買這個。

沒良心,是沒瞧見老媽我買的漂亮磁婉嗎?哼!都是為了方便你把頭埋進去吃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喵的!虎皮又去吃我的。哼!那我就吃你的嘛!
什麼了不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青蛙弟:『老兄!別有得吃就忘了我呀!』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打開這妙鮮包,只有「爭先恐後」、「你死我活」可以形容....幸好,是低脂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