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栗媽的可愛日記

因為不想曝光網址,所以徵得同意後我全文轉貼如下:

Dear肥小貓:

二歲半的你有5.5kg,你娘我最近瘦了,希望妳能早日跟進

我最愛妳了,所以雖然不能同穿情侶裝,但我選了一個妳最愛的姿勢拍照

謝謝妳每天在我出門上班時,這麼勇敢的待在家不搗蛋

等我回家時,總是先到門口確認是我,然後迅速奔回房內,在我掀開門簾時,就能看見妳翻肚子迎接我

很爆笑,但卻十分貼心,妳真的用心了,用心讓我明白妳愛我。

到11月5日就是我領養你滿二年的日子

你可能不知道當初我有多焦躁多掙扎,對於要照顧一個生命直到老死,那是多大的責任。

對!沒有把你放生、或是不得已的原因要把你送給別人這些選項,只有死亡才能終結我們的關係。

為了要證明我是大人,除了可以照顧自己、也有能耐可以照顧一個生命,所以我決定收養妳。

我很高興我擔下了這個責任。



妳是特別的貓,一隻屬於設計師的貓。

在不討喜的外表下,我看見妳的溫柔乖巧

我也看見我自己



相遇,從來就不是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