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摸小雞(MOCHI)

2008/8/12 是小米四歲的生日

我們全家幫米哥哥過生日

也順便跟很久不見的叔叔伯伯阿姨奶媽哥哥姐姐報告一下我們的近況喔

  

壽星:小米哥~~

 

  

米哥的生日禮物:他最愛的小熊(蛋糕)+好吃的罐頭+香香的貓草+MOCHI (跟我同名字耶)牌的日式大福

其中除了貓草是米哥會吃的,其餘的當然都是讓爸媽及我們這些弟弟妹妹瓜分啦~~

 

  

偷吃蛋糕被逮個正著的黑寶(我在旁邊裝作沒看見)

 

  

我們全家正在幫米哥唱生日快樂歌呢

 

   

爸媽一看到”MOCHI”字樣~不管好不好吃~先買再說~不知道廠商會不會找我拍廣告~

 

  

初次跟大家見面的老么 虎斑妹妹  荳荳

2007/11/16 在公園被爸媽發現,當時一個多月,體重只有330g ,全身瘦到見骨,毛髮脫落,醫生叔叔說她可能沒救,

但是爸媽不肯放棄她,現在可是又肥又活潑囉!

 

  

外號:胖荳 肥荳 小臭荳    

荳荳最貪吃,也最黏媽媽,連洗澡都守在門外,整天叫著媽媽,真是傷腦筋呢!

 

   

右上角 是非常膽小的橘子

2007/12/30 因車禍受傷,腿斷尾巴斷,雖然醫生把腿接好了,可是從此橘子變成名副其實的”截尾貓”

過年醫院休息接回家休養,發現她太膽小不給抱,很難送養,

最後就變成荳荳的玩伴,黑寶的童養媳,而留了下來 (她一直暗戀黑寶呢可惜是單戀…)

她硬拉著我跟黑寶一起拍照 真是沒用…

 

至於爸爸媽媽 他們過得還不錯 最近正在迷日劇”篤姬”

 

所以就由我 摸小雞公主代替他們來問候大家囉

 

在此

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奶媽哥哥姐姐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也祝米哥哥生日快樂 越來越帥喔

 

 

 

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