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摩摩,有天晚上馬麻在書房關很久,我在門口一直等,等著她開門。
不知道什麼原因,馬麻很久不讓我們進書房了,裡面有我最喜歡的帆船,我只咬斷三根弦,還沒破關;還有熱呼呼的印表機,睡覺很舒服。
我在門口等了很久,都不見馬麻開門,於是我就試著學虎皮鬼叫,以及站起來撥鑰匙發出噪音,嘿嘿!!雖然我的聲音很嫩,並不吵,可是馬麻有來開門唷!!
我改變以往直接衝進去的做法,在門口張大眼睛看著馬麻,裝可憐.......
果然有效,馬麻就直接讓我進書房了唷!!耶!!只有我進去唷!!~我的心情馬上就變得好好喔!!
在地上就滾了起來,伸個懶腰,開始呼嚕呼嚕起來.......
後來當然是上書桌找麻麻推推囉!!那天馬麻讓我在裡面消遙了半小時呢!!
看來馬麻也很高興,把拔回家後馬麻一直跟把拔說,找到跟我相處的方式了!!!
沒想到.....沒想到隔天我馬麻很妙,一大早就喜滋滋把我抱進書房....說要陪我享受短暫的溫馨時光......
吼!!我還沒睡醒ㄟ......真討厭.....我最討厭人類自以為是挖土機地隨便把我鏟起來就要去別的地方.......

所以咧......我就一直發出不高興的聲音.....把馬麻弄得莫名其妙.........

還好馬麻也不跟我計較,那天晚上,我又在門口喵喵叫,馬麻還是讓我進去唷!!!
我只是想跟馬麻說,『不要勉強我嘛!>"< 我想找你的時候,我會跟你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