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摩最近在相處上出現很大的問題,除了露露絲毫不得近身外,摩摩自己待在房間裡的時間越來越長。
以前還會偶爾出來跟我撒撒嬌,講講悄悄話什麼的,現在很少了,有出來客廳也是遠遠的看看我,理理毛,順便虎視一下露露。
以前剪指甲,雖然會不高興,但嗚喵聲不會太長,如果是睡覺時吵醒他剪指甲,還可抓牢那恍神的兩分鐘,喀喀喀剪光光。
現在不行了,昨天把他從睡夢中抱到客廳剪指甲,大概是因為客廳有露露在,他氣得不得了,嗚喵嗚喵的越叫越大聲,還做勢要咬我的手........

摩摩雖然不是從小就平易近人,可是撒撒嬌還是很古椎,可現在心情越來越不好,我覺得很難過。
是因為露露分散了大家對他的注意力嗎?
其實也還好啊~(本來就沒有特別注意他XD)不是啦!我知道我知道,光是露露也很會飛天,就不知道搶走他多少注視的目光,現在摩也不愛飛天了,感覺上變得很沉靜,他的世界越來越小了......



有時我在後陽台曬衣服,會故意打開'窗戶,獨自在房間的摩摩這時會開心的跳上窗台,東聞西聞,然後偷偷跑出來,我假裝沒看到他,讓他自己來個大冒險。
等衣服晾完,我便跟他講講話,把他抱在身上,也不知道是陌生環境讓他分心,還是因為只有我跟他單獨相處,他不會嗚喵也不會亂扭,這短暫的時光成了我跟他的秘密!快樂的秘密~



不管他怎麼孤僻古怪,我還是很愛他啊~雖然不像愛虎皮都會掛嘴上,或是愛渣渣在日常相處上顯露無疑,摩摩還是我的小寶貝啊!

摩摩~不要擔心馬麻不愛你~馬麻比較擔心你不知哪天就真的把馬迷的手咬下去XD

露露是小孩子,你不要跟她一般見識嘛,就像虎皮哥對你的友善一樣,多一個朋友或親人,沒有那麼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