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到凱特家時,凱特時間只剩一點點,所以酷雪打一邊走一邊就拿出相機standby....
對芮寶拉敷衍地打打招呼,玩玩無聊的猜猜我是誰遊戲後,
就趕緊進去探望百花摸球.....
卻只見到球貝跟摸摸在客廳散步?
百吉咧?百吉咧?我的百吉咧?
BLOG940717-2-01.JPG
謝摸摸:「想見百吉沒那麼容易!拿SHEBA給我吃我就告訴你!」

BLOG940717-2-02.JPG
謝摸摸:「三打妳動作快點!一次一顆是怎樣!不想見百吉了嗎?」

BLOG940717-2-05.JPG
球球:「酷姨,我不用SHEBA!只要陪我玩心愛小白球,我就告訴你百吉在哪裡!汪!」

BLOG940717-2-06.JPG
客人喵咪不解道:「媽!她們怎麼了?百吉不是就在那裡嗎?幹麻巴結摸摸跟球球?」

BLOG940717-2-03.JPG
百!!!吉!!!!!!(眾人驚呼而上)閃光燈此起彼落!
原來百吉聞到SHEBA味道忍不住從椅子底下逛了出來。

BLOG940717-2-04.JPG
瞧!真的是斯文書生一枚。叫聲細細柔柔得仔細聽才聽得到喔!
7/15大概是百吉這幾個月以來吃最多SHEBA的一天吧!
(凱特SORRY啊!T_T)




看不到影片連結



新浪部落-酷的貓
補充1.其實謝摸摸是很優雅文靜的,對待客人很有禮貌喔!而且有洗香毛很好摸,體重又穠纖合度很好抱!!
補充2.原來謝百吉也很優雅文靜甚且怕生的!有違黑白貓活潑好客的形象歐!(更與凱特平日塑造的百吉大相逕庭!)
補充3.看了球貝也會很想養狗耶T_T 超級可愛的!還自己刁球來找妳玩!
補充4.我有看到小花,就在眾人一陣亂時,小花悠哉悠哉的逛出來(原來是聞到魚柳的味道),小花不急不徐靜靜地逛到魚柳旁邊嗅了一下就被我抓包.....「小花花妳不能吃喔!就連謝摸摸也不能吃太多呢!這樣妳有沒有心裡平衡一點?(笑)」小花真的精神不錯,對凱特我只有欽佩兩個字:)
凱特家的節目是在一陣混亂交換禮物中結束滴。
------------------------------------------------------------
更多精采照片請點閱下列連結:
→凱特本人實況報導
→凱特家by三打(有兇手推球貝去一旁休息的影片)
→凱特家by芮塔(有眾信女驚呼聲的影片)
→凱特家by何寶(有何寶跟薇小拉的合照)
→凱特家by薇歐拉(謝家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