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媽媽在天母的房子很安靜,很舒適,一塵不染。
我在仔妞的房間裡一個人舒舒服服、安安穩穩地巴結仔妞,收買仔妞。
雖然最後仍沒抱到妞妞,不過她很賞臉地陪我玩了一會兒。
BLOG940717-1-01.JPG
仔仔:「陌生人!!」

BLOG940717-1-02.JPG
仔仔:「哼哼!!」

一開始仔仔都躲在桌子下面,看得出來他很ㄋㄞ,但是又有點害羞。
直到我第四次進入房間,仔仔才大方地走出來蹭我的小腿,胖胖身軀倒地掀肚皮,跟虎皮好像喔!!
獨自訪貓雖然少了點熱鬧,但完全由自己掌握跟貓相熟的進度,又不會太逼迫貓咪接受環境上的丕變,陽光、冷氣、西瓜、綠豆湯......
(倪媽媽,妳人真是太好了T_T)
我在房間裡搞自拍,仔妞還挺給面子哩。
下面是兩段仔妞的貓倩影.....
妞妞


看不到影片連結

仔仔


看不到影片連結

新浪部落-酷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