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jpg

我妹從小就愛屎面,一點委屈或不如意馬上就擺臉。有一次...
(背景響起一陣豎琴樂...虎皮思緒重回小時候....)
0902.jpg

渣渣:『哥ˊ,我們來玩男生女生配好不好?』
虎皮:『好哇!』黑白配!男生....女生...

0903.jpg

配!
虎皮:『喵的,妳這樣我看不到啦!下來玩!快點!』
渣渣:『好~!』

0904.jpg

男生女生...配!
虎皮:『...............』
渣渣:『.........』
虎皮:『妳到底會不會玩啊?頭要轉啊!剛剛我出布妳輸,妳要轉頭咩』
渣渣:『你唸太快了啊!!!慢一點!』
虎皮:『好,那還是我贏喔!』

男生....女生....

0905.jpg

配!

渣渣(向右轉頭):『呃!』
虎皮:『............我連手都沒換ㄝ.....=_="』

然後我妹就衝到廚房去結屎面了......
0906.jpg

真歹鬥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