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說,越來越覺得她有淡出貓咪部落格交際圈的感覺。
在菲菲家看到點名的遊戲,想起以前點來點去的盛況,對照如今的平淡,有種說不出的唏噓感。
阿母說,雖然沒有被點名,還是派我來玩一玩.....



幸福點點名 題目:

1.你目前常逛的 blog 有那幾間 ? 為什麼? 
很少了,阿母有事煩心,已經很少串門子了,想到會逛一下的部落格有:卡弟家、鼻葛家,久久一次看完的有淑惠家、滔哥家、百吉家,久到足夠小孩生出來的有乖乖妮家、豬咪家、虎家、邊家、大雄家、奶茶家.........等等。
2.最近最鬱悶的事? 
阿母說,很多ㄟ。家庭生活:悶;我眼睛三不五時紅紅:悶;渣渣嘴角破掉:悶;阿婆家有錢卻不願花錢處理問題:悶;選舉結果:悶;柔柔晉升萬字俱樂部:悶;遇到難相處的人還被說難相處:悶;豆腐沙一口氣漲八十元:悶;幸運有愛心人想領養柔柔卻發現柔柔有病在身:悶;婆家安排美西二十日遊,根本沒年假的阿母:悶;沒年假卻還是先刷了機票的阿母:悶;
阿母說,前陣子為了工作而悶,現在看來根本沒什麼.......阿母最悶的還是柔柔的事.......

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嚴格說起來,是阿母點我名耶,阿母的優點就是:飼料漲還是買,貓沙漲還是買,碰到貓事就嘴硬心軟.....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阿母說她現在常常在想誰不珍惜她,沒想過要珍惜誰。如果有的話,就是一份穩定收入的工作。因為實在太缺錢了......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阿母覺得愛貓跟被貓愛,比較幸福。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最想擁有一個專屬的大床跟專用的跳台。喔?對喔,要幫阿母回答才對。阿母說,她想擁有一個貓咪專屬的送養網站,一個無病無痛開心快樂的柔柔,一個了解她、接受她、也支持她的老公,還有健康的我們。
7.你的夢想是什麼? 
阿母的夢想是,世上沒有小心眼的人。(至少她身邊不要再有)
8.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阿母說,很多ㄟ。洗衣晾衣掃地拖地料理飲食按摩洗頭不遠千里探望離職復職減肥留長髮身體檢查化妝皮膚變差穿高跟鞋腳扭到戴耳環耳朵流血吃中藥拜託別人事情.......................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阿母說,養我沒多久後就辭職沒工作,那陣子跟許多貓友互動,現在回想起來是超開心的!
10.最近二年內,最想完成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阿母說,她的人生一向沒有目標。若硬要找什麼是兩年內可以完成的又屬於人生這麼大等級的,只有生小孩可以拿來立為目標了...
11.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最瘋狂的事,阿母說不可以講。那我講我的好了,我最瘋狂的事情就是趁媽媽不注意打開陽台的門,跳到陽台上看下面的風景......
但阿母說,她還有瘋狂的行為想做,就是開廂型車帶我們環島旅行去...

12.人生到目前為止做過自認為最對的事? 
不知道,阿母說對或錯,是或非,不要自己講......
13.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阿母想去西西里島。阿母很愛南義,誰知道為什麼....
14.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阿母說這種事情可以很浪漫地選擇,也可以很務實地選擇,答案都會不同。如果可以什麼都不管,那南義是很好的選擇~
15.如果可以給你再選你的職業,你會改行做什麼? 
阿母說,不用考慮能力的話,想做心理醫師或輔導員或諮商師.....(阿母,你那麼兇,行不行啊?)
1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阿母說當然是台灣,因為什麼都有!好吃又變化多端~又時常推陳出新~
17.心情不好/壓力大的時候,會給自己怎樣的出口? 
這我知道,阿母在面對阿爸跟阿嬤時就亂發脾氣大小聲...不然就搞自閉...不然就抱著我們一直說虎皮~你好可愛唷!渣渣~你最乖了~之類的。
18.對於現狀還滿意嗎? 
阿母說,事實上真是無可挑剔了。但人就是這樣,常看到不滿足的部分。(阿母的意思就是不滿現狀...但又無從挑剔起.....)
19.做甚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心裡甜甜很幸福?
19.如果真要改變,你想改變什麼?
改變這個世界!最快的方法就是擁有死亡筆記本.....
20.最討厭的事情?
阿母小學時,同學之間很愛搞派系圈圈,中學時,也有被派系圈圈波及,到長大,阿母都不喜歡選邊站這種事情。有時不得已,隱隱的選了邊,但還是不舒服,再倒楣一點的話,是被撥到圈圈外,那很悶。悶歸悶,阿母還是不喜歡爭取什麼,也許心裏會懷疑有人說了什麼,但不想知道真相,也不想挽回什麼,畢竟人都有心有眼有耳朵,若別人不求了解,又何必解釋什麼......




我可沒睡著喔,只是阿母的答案都太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