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 說:
那個費洛蒙好像是400
Chris  說:
那我400跟你買okㄇ?怎麼用哩?
雪兒 說:
還是我送妳也沒差 擺好久了= =
我之前是噴在內被上面再套上被套
Chris  說:
XD 無效齁

雪兒 說:
阿妳們民生社區那裝潢完迷
Chris  說:
好ㄌ
雪兒 說:
有要搬回企了嗎,還是 該不會妳想繼續住那?
Chris  說:
滿爽的~除了有貓尿尿
雪兒 說:
 好怪喔 以前都沒怎突然尿咧
Chris  說:
可能少一個貓沙~嫌髒(小貓沙盆送揉揉了)
雪兒 說:
喔~那妳家現在是幾個沙盆
Chris  說:
兩個大的ㄟ....真是的
雪兒 說:
那一天清幾次?
Chris  說:

雪兒 說:
幾敗嗎?有很豐收嗎?
Chris  說:
U_U因為多個小的裡面了不起也只有一坨尿+一陀屎
雪兒 說:
如果很豐收有可能真的是不爽嫌髒吧
Chris  說:
有時很豐收 有時又還好
Chris  說:
兩隻一盆應該還好啊
雪兒 說:
不過妳上班前若還清一次的話 妳遲到大王的封號應該可以直接打個牌子當職稱放在辦公桌前了齁
Chris  說:

Chris  說:

雪兒 說:
哈哈
雪兒 說:
還是妳上班時把房門關起來?尿床應該是發生在妳不在家的時候?
Chris  說:
說真的不知道......有次我要睡覺才發現 ....已經乾掉了
昨天則是發現棉被皺起來 (不祥).....掀開 濕濕的.....=_=#
雪兒 說:
妳要不要試試上班時把房門關起來
Chris  說:
因為露台要經過我房間.....捨不得關
雪兒 說:
那妳沒有回民生社區喔?
Chris  說:
一星期一兩天,大部分是三四 或四五
雪兒 說:
喔喔
Chris  說:
虎皮就給我尿尿 哼 (我有請我媽有來清貓沙耶)
雪兒 說:
啥?!虎皮???
Chris  說:
我猜的......因為他小時候尿過
雪兒 說:
黑名單就對了
Chris  說:
而且那麼大一泡   哼
Chris  說:
而且今早他窩在那個位置上   哼
雪兒 說:
萬一是渣渣妳會不會晴天霹靂
Chris  說:
渣渣就趕快抱她:怎麼惹怎麼惹 你生病惹ㄇ
雪兒 說:
這位媽媽 妳廢不廢太偏心
雪兒 說:
那萬一是摩摩呢
Chris  說:
XD
Chris  說:
摩摩......我好像不會怎樣......因為他有潔癖,是我不對~趕快再買一個大沙盆來^^
雪兒 說:

雪兒 說:
那露露呢
Chris  說:
露露 ....我會很吃驚
Chris  說:
奈五摳零!!哩奈五摳零價呢大泡尿?!嘖嘖(百思不得其解....然後轉頭看虎皮,懷疑他帶壞露露來嫁禍給她)
雪兒 說:
反正一切的一切都指向虎皮就對惹
Chris  說:

Chris  說:
我把這篇湊一篇文章好了
Chris  說:
最近很忙,都來走msn系列好了......(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是混仙了)
雪兒 說:
結果萬一不是虎皮 他心裡一定很幹
Chris  說:
那我就搓搓他的臉:「唉唷 虎皮你最好了,有什麼關係,馬迷還不是很愛你~~~」
Chris  說:
誰尿的還不都是尿老娘的~乖
雪兒 說:
要是我是虎皮我一定噘嘴 哈哈
Chris  說:
虎皮應該會這樣.....

雪兒 說:
有可能喔......但是眼神要再斜一點
Chris  說:
哈哈哈   再小一點
雪兒 說:
對   再用力一點青妳 哈哈
Chris  說:
哈哈哈

------------------------------------------------------------------------------------
經天才DD提醒,打算向雪兒買費洛蒙囉!
雖然雪兒用了無效,我來試試看好了,不然蓋著尿騷味的棉被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