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小妞大年初二嫁出去了!
新婚第一天才跟老公見面,老公有點生氣,盯著她一直低吼,菲小妞天不怕地不怕的逛大街、跳高巡視、喝水吃肉...
離開前將她隔離在房間,喵聲震天,我是逃離的。
不過新家主人說,下午棉棉(菲老公)睡了一覺醒來後,好像忘了生氣這回事,還不停打量菲小妞,跟前跟後想做朋友,反而是菲小妞生氣的哈了好幾下。
我笑說,只要棉棉沒意見,菲小妞是個小紙老虎,也只會哈而已,啥也不懂,晚上想喝ㄋㄟㄋㄟ就會跟棉棉相好了!
果然,隔天新家主人傳來訊息:在棉棉厚臉皮的追求下,一個晚上而已,菲小妞就被把走了.....


在酷家,菲小妞是個愛睡妞,最愛電視上暖烘烘的位置。


菲小妞要出嫁囉~


露露:「妳會記得阿姨嗎?」


菲菲:「妳棉也要記得我呀...」


嫁人前一天,我抱菲小妞,她扭阿扭的,忽然乳牙掉落在我掌心。


菲小妞,掉了乳牙你就是大妞了,酷馬咪會很想你,想你肉肉毛毛的可愛模樣,想你獨立的個性,想你每天早上的呼嚕,想你倒在門前不給我出門,想你天大的膽子跟摩摩打架,想你在棉被裡我胸前乖乖睡覺,想你跟露露一起烘電視機......
 



菲小妞難得乖乖給人抱(通常是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