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葛格受傷後,馬麻都只關心葛格,雖然我跟著他吃香喝辣,但是這兩天撒嬌,馬麻都是摸兩下敷衍我。:(
昨天晚上,馬麻伺候完葛格,忽然覺得很久沒看到我。
我看著馬麻找遍廚房、客廳、餐廳、儲藏室、甚至玄關....
1227-1.jpg
馬麻本來都熄燈要睡了,只好又把燈都打開,叫了好幾聲渣渣。
奇怪捏,我就在這邊,馬麻怎麼就是找不到。哼哼,讓你慢慢找好了,誰叫你不關心我。
而且馬麻很好笑捏,燈都打開了,還在那邊找來找去...是怎樣啊?
嫌我黑嗎??? T_T

1227-2.jpg

馬麻後來不知怎麼忽然對著我這邊愣了一下。
「吼!渣渣,媽咪叫你是不會喵兩下喔!!嚇史媽咪了!!還以為你跑去哪裡了!!!.......」
奇怪捏,馬麻,我又沒有躲起來,我躺在這邊很久了,你都不來咕嚕一下,還罵我!嗚....壞馬麻啦!是你自己走過來走過去都沒看到我的....嗚......
*****************************
酷力司:為了證明我不是刻意忽略渣渣,特貼上閃光前閃光後照片兩張,閃光前我都已經把家裡電燈打開了,試問誰看得到渣躺在那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