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g 說:
想寄個在巴黎買的黑貓明信片給妳   給我你的住址
Chris 說: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x段xxx號x樓 行銷企劃部 整合行銷課 xxx
Chris 說:
不好意思 我先送虎皮去急診
Shing 說:
快去
Chris 說:
真不好意思
<一個半小時後>
Chris 說:
謝謝你還記得買黑貓明信片
Shing 說:
後~~ 沒關係啦
Chris 說:
我們家兩光皮很愛燒我的鈔票...
Shing 說:
虎皮還好嗎
Chris 說:
哎...急診醫師也是兩光兩光的
Chris 說:
忙半天 我決定拿藥水回家 明天看狀況
Shing 說:
呼呼
Chris 說:
打電話去 叫我先用食鹽水處理
Chris 說:
我說 貓都打包好了
Chris 說:
他說 來這邊我也是先這樣處理
Shing 說:
打包 ?
Chris 說:
就是戴好頭套裝在籠子裡
Chris 說:
我說  因為上個月才角膜破掉 剛痊癒沒多久
Chris 說:
我會緊張
Chris 說:
醫生就說 那貓會兇ㄇ
Chris 說:
兇你老木咧
Shing 說:
要不是很緊急  也不會想這麼趕著去呀
Chris 說:
兇就不看喔
Chris 說:
我說 虎皮很乖的沒問題
Chris 說:
去到那邊他掰著虎皮眼睛看半天
Chris 說:
說 虎皮很精明 眼瞼都不肯放下  他看不到眼珠
Chris 說:
=_=
Shing 說:
 
Chris 說:
我說 要不要做試劑 我很怕角膜又被他揉破掉
Chris 說:
他東拉西扯半天 說什麼好像有看到裂縫
Chris 說:
幹麻"好像"
Chris 說:
然後換一個醫師來說要做試劑
Shing 說:
很討厭我們急半天  然後醫生一副 沒什麼的樣子
Chris 說:
虎皮會抖啊
Chris 說:
醫生甲就跟醫生乙說 "他生氣了"
Chris 說:
 是沒看過貓生氣啊
Chris 說:
虎皮連吼都沒有~哈也沒有~手也沒亂動~ 就不過是抖阿抖的想閃藥水...
Chris 說:
好不容易弄完  ....之前在中山是直接看結果
這邊卻要我到暗房
Chris 說:
=_=
Chris 說:
然後拿照偽鈔的螢光燈照虎皮
Chris 說:
照很久
Chris 說:
研究眼瞼上好像有殘留藥劑
Chris 說:
我說 要看眼球ㄅ?(我承認家屬不應該太ㄍㄟ敖...可是...實在是動美條...)
Chris 說:
醫生乙說 如果殘留在眼瞼上表示眼瞼有傷口
Chris 說:
=_=
Chris 說:
我心想,那表示你沒沖乾淨吧?
Chris 說:
兩人掰住虎皮超久 都沒想過要讓虎皮休息一下 醫生甲還說 虎皮不太配合(虎皮只不過是一直八庫...)
Chris 說:
我受不了就說 好了 沒關係 給我不含類固醇的眼藥水就行ㄌ
Chris 說:
我抱虎皮出來之後
Chris 說:
精采的來囉
Chris 說:
醫師甲說 如果您不介意 我們想給貓咪一點舒緩的東西 讓貓咪放鬆一點
Chris 說:
我說  什麼意思
Chris 說:
他說 就是打個鎮定劑
Chris 說:
 虎皮ㄟ
Shing 說:
怪了  是要放鬆什麼
Chris 說:
咪寶都不用打鎮定劑了
Shing 說:
他們真的 看過會動的貓喔
Chris 說:
Rocky都不用打鎮定劑了
Chris 說:
虎皮是要打個屁
Chris 說:
我說 不用
Chris 說:
醫生甲說 因為讓貓放鬆一點 會比較配合 這樣比較好檢查
Chris 說:
虎皮從小不知看過幾次眼睛了
Chris 說:
真是....要不是三更半夜我沒地方送......
Shing 說:
他們是要不會動的貓咪啦   後  買尬
Chris 說:
我說 給我藥水就好
Shing 說:
那虎皮現在在幹麻
Chris 說:
然後醫師甲就說 嗯  那因為不確定有沒有傷口 所以我們要開不含類固醇的眼藥....
Chris 說:
 老娘剛剛不是就說我要不含類固醇的眼藥.....
Chris 說:
在房間戴頭套
Chris 說:
瞇瞇眼
-----------------------------------------------------------------------
哎...我只是在書房陪摩摩一小時,出去一看,虎皮就已經淚流滿面.......
這小子該不會是來個自殘以引起老母的關愛??
真是個燒鈔票機....急診掛號500元ㄟ.....=_=.....還這麼兩光....
我很感謝三更半夜有醫院開門,所以雖然很兩光....我就不說是哪一家了...........
不過應該也很好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