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我媽的朋友去吃飯,我媽朋友說:你上班了嗎?看來跟我女兒差不多大吧!
我看那阿姨風韻猶存,起碼小我媽十歲吧?噗噗噗... 一定是以為我年紀小....趕快問一下阿姨女兒是多大,澄清一下哩!(結果是大學畢業兩年)
今天晚上十一點多搭小黃回家,司機也問我是不是剛下課...噗噗噗....我沒講話。然後他說:還是你已經畢業了?我說:我畢業很久很久了......然後我乾脆先問他幾年次,他說他六十五年次滴....嘖嘖....我就報上我的年紀啊!他一直說不可能....我雖然爽,但是沒有沖昏頭....因為天色那麼晚,燙這種金毛頭,又戴黑膠眼鏡,猛一看是很像學生沒錯...但是仔細一看,就會知道全身無一處不鬆弛....嗚....臉上細紋一堆....
回家看看摩摩的照片,這小孩子怎麼都不會老啊?已經快兩歲的貓了....何況還有一撇老成的黑鬍子....可是怎麼看都還是嫩嫩的.....


嫩嫩....

口ㄞ口ㄞ.....

長不大......

摩摩:「我盡力了...這樣有沒有老成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