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多數人自稱老媽(爸)或姊姊。
同事說起媽媽經,我們也愛湊一腳,但我想應該常常引起對方內心的一陣三條線吧!
就像愛美麗寫的,哩公當哇公腮(妳講東我講西),自得其樂。
許多媽媽會聊到自己的迷糊經驗,我常想,對孩子而言,有個天兵老媽,是不是很困擾呢?

我的傻呼呼(笨?天兵?還是天才?)經驗(行為):



  1. 第一次看到貓的嘔吐物以為誰拉肚子了~緊張得貼到壽司貓求救。
    結果:被大家笑......

  2. 第一次發現虎皮的「震動模式」,還以為他生病了。
    結果:人家說貓舒服就會呼嚕嚕......

  3. 第一次看到虎皮身上的小黑蟲(爬過他眉毛),還以為是果蠅之類的小蟲子。
    結果:打電話問獸醫,醫生說"應該是跳蚤吧"....(怎麼可能?)...醫生還說"讓你輕易看到一隻,表示身上有幾百隻了".....
    (虧我還一直跟老陳說,那是廚房水管的小飛蟲啦)

  4. 虎皮結紮後麻醉未退就帶回家,還自以為溫柔地抱他出籠子。
    結果:被虎皮咬了一個大洞。 <看詳情>不知情者請看詳情,別誤會虎皮唷!

  5. 自以為可以一次帶三隻貓上醫院。
    結果:老腰差點沒斷掉......T_T

  6. 把虎皮放在軟袋子裡,隨手放在路邊的摩托車上。
    結果:虎皮摔個倒栽蔥~摔個貓吃屎~ <看詳情>不知情者請看詳情,別誤會我虐貓T_T

  7. 像媽媽煩惱孩子發育不良般的煩惱虎皮三角臉+腳又細又小。
    結果:癡癡等到兩歲多,虎皮終於大頭大腳變帥了!

  8. 第一次看到虎皮放空的眼神.....在床上......"好可愛的表情喔!虎皮你那什麼姿勢~真可愛~"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他撒了一泡尿......T_T

  9. 在家裡找渣渣,找遍所有房間,緊張死了......
    結果:她從頭到尾都站在電視旁邊.......(我是去卡到陰嗎?T_T)

  10. 有一次回家沒有三貓迎接........以為貓不見了.......緊張的大叫他們名字.....
    結果:虎皮打開我的房間,領著弟妹睡睡舒適的彈簧大床,還順便把我的衣物拿來開天女散花趴替....

  11. 又有一次回家沒有三貓迎接.......以為貓又跑去房間..........
    結果:四下找不到,主臥室門也沒開,叫天天不靈,叫貓貓不應....忽然撇見貓房的窗戶外虎皮也正癡癡地望著我...."(笑)虎皮~原來你在這啊!~~~驚你為什麼在窗戶外面!!"....原來他們三個推開紗窗到後陽台探險去了...... (註:紗窗靠窗戶中間的下角很脆弱,一推就開,所以後來我玻璃窗都只開三分之一,不敢全開了...)

  12. 再有一次回家從陽台進到客廳,反手要關玻璃落地窗,關不上....想說門還真重哩....嘿~咻~奇怪~怎麼那麼重~拖不動~~~
    結果:老陳大叫"妳在幹嘛!!"(門關不起來ㄟ~真奇怪!)"妳夾到虎皮的頭了啦!"驚是喔!!!(轉過頭低下還真的看到虎皮的大頭被門夾住......)擦汗幸虧我不是很用力....(啊虎皮你是不會叫一下喔=_=a)

  13. 三貓不吃化毛膏之後....異想天開和水調稀打算用針管餵.......
    結果:油水根本化不開~而且被渣渣呸得我滿臉......

  14. 虎皮跟渣渣相依偎睡覺時,硬要抱摩摩放在他們旁邊(或中間)希望看到相親相愛的畫面......
    結果:三貓鳥獸散......落寞

  15. 出門會跟虎皮說:虎小皮今天要好好照顧妹妹唷!少吃一點知道嗎?
    結果:渣渣常常圓形禿......虎皮繼續胖........挖鼻孔


 


哎...貓咪若是會說話,一定常常聚在某個角落八卦有這樣的貓奴也很無奈吧.....看在罐頭跟貓樹的份上才原諒我的........


大家有什麼很扯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