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不定她是橘子妹。但標題就這麼繼續下吧 ^_^

今天八點半我就到家了,我提著籠子跟準備好的食物期望能見到她,再奢想能順利帶走她到醫院檢查檢查。

才走到鄰人院前,她姍姍從內踱出,鑽過門縫讓我看見她。我放好籠子拿出所有山珍海味,用剛買的小磁碗裝好穩妥地放進去當餌,她湊上來小心翼翼地聞著。

今天就不文鄒鄒了!奶油妹啊始終都留著一隻後腿在籠子外面,肉肉也是不時咬到別處去嚼,走火入魔的我在一旁幻想立刻關門ㄉㄨ她屁股,是不是就會躲進去?!唉,捨不得啦!

所以就眼睜睜看著奶油妹吃光,一直拿大家鼓勵的話替自己心理建設:不急!不急!不急........

心情之所以能平靜下來,還有一個原因是看到奶油妹從院子出來真是小高興!那院子今天跟昨天一個樣,都是黑漆漆看來是沒人住了(出國玩?)......這麼說來,奶油妹自己一貓住大宅院還挺安全的!!(隨之又想,難不成是躲進去安胎的喔!!!??)

吃飽的奶油妹怎樣也不靠近籠子,罷了!這只是第一天嘛!!所以我就找她玩去!!籠子還有障眼的好處,其實暗地裡還偷餵著這兩天跟著奶油妹的另一隻白腹橘貓,很怕被鄰居贓到的我,已經找到好藉口,我可以指指籠子說"我是要誘捕的,不是白餵的!!請不要擔心!!"(但其實另一位食客是沾奶油妹的光ㄟ)

另外,想到奶油妹這麼聰明,知道躲在安全的院子等我,心情也好起來!!

老實說,奶油妹聽得懂人話耶(開始自己催眠起來)

前天我要她昨天記得來找我,她有來耶!

昨天我要她今天也記得來找我,她乾脆就等起來耶!

今天我喵,她就喵!我誇她可愛,她就倒地!我說好乖,她就翻肚子!讓我搔搔頭~摸摸背~拍拍屁股!一臉舒服的樣子~

有時大概警戒心忽然升上來,她會小哈我一下,我會說"妹妹!玩一玩就生氣喔!!不行喔!!",她就會乖乖換邊讓我摸ㄟ.........

超級可愛。不過,應該是橘子貓,只是看不清虎斑還是豹斑(覺得側面有斑點紋)

她在地上滾好久,也起身蹭我大腿~看來心情不錯(嘖嘖!是說也吃了不少好料!當然要開心點)

所以,我的心有比較不那麼揪了!!明天一樣提著籠子找她玩。也許有天,鄰居回來了,奶油妹走了.......那也是緣分盡了.......哭一哭就沒事了吧...........

也或許哪天她就走進籠子,開始誠徵貓奴的新生活,那我也會很努力很努力為她找個幸福的家!!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