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摩摩終於去蛋了!!度過他生平第一個"剩蛋節"。


內有蛋蛋跟GG照,覺得不舒服者勿入。

BLOG941226-1-01



BLOG941226-1-02



BLOG941226-1-03



(感謝美牙提供)


摩摩去蛋一切順利醫生很滿意摩摩術前檢查的表現(啥?因為前一位是阿妙啊?)


術後摩摩在恢復室有點激動醫師人好好喔!還抱起他安撫他(結果被踹一腳)


 因為摩摩不識相所以醫師決定"與其在我身上激動,不如回恢復室激動"(默默放回去)


恢復室有柔軟的棉床,籠子也貼心的以布遮擋,並且關燈放音樂.... 讓貓咪非常安心的閉目靜養。


看著摩摩以及他樓下的喵小虎室友,讓我回想起渣渣結紮後恢復的情況:


樓上住博美狗,隔壁住秋田,樓下住黃金獵犬成犬....死白的燈光,薄薄一層防護墊,汪汪吵雜(黃金並且不時衝撞),可憐渣渣縮在恢復室角落不吃不喝不上廁所........... (我知道我知道!!我講了八百遍了....我生氣嘛!!)


感謝陳醫師,感謝米亞動物醫院,真希望時光倒流,能讓渣渣接受那較為舒適人道的手術方式。


摩摩昨天回來約莫休息到晚上八點多,就已經跳上天花板去巡邏了orz


米亞寫摩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