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貓仍未打疫苗
酷仍未停止發胖
銀行錢繼續減少郊外
BLOG941104-2-01

日期打錯。這是十月份的事情,去了朱銘美術館及陽明山蒙馬特影像咖啡。(google可以查到資料)
走二高過去,從陽金公路回來,順道去了蒙馬特吃晚餐。
是日陽明山霧特濃,行車於山間頗有聊齋的氣氛,加上棉雨不斷,後方完全黑漆,
我們很擔心車子開著開著就會到了一處豪宅門前,艷麗女主人正舉辦恢復單身party之類,還邀我們入內。
隔日醒來,我們夫妻倆也許就抱著一座墓碑或躺在人家祖墳堆前。
幸好,幸好順利到了仰德大道,也找到蒙馬特-不好找呢!
雨中的山上小屋果然氣氛很足-除了燈光昏暗、雨聲淅瀝,偶來的一陣冷風吹得燭光忽滅,要不是店裡還有三兩客人,我不禁又要暗想這是鬼客棧......
沒,沒我說的這麼糟!是天氣作怪。
其實蒙馬特裝潢簡單,味道卻很特別!還是值得走一趟。(可是我不會去第二趟,我想是因為我的心已經老了...)
至於朱銘美術館,我算是去得晚,很多人都去過也寫過,我就不贅述。不過,我的評價是八十分,還沒去的要去喔!!

室內
BLOG941104-2-02

老陳說,米粉有點鹹。
我也覺得。
我還覺得旗魚被我醃得太鹹。
只有香菇貢丸湯清淡爽口!!

橫禍
BLOG941104-2-03

每當老陳跟車太近、車速太快或是耍帥變換車道,總難免要提醒他"小心"。
他也總說:「妳放心啦!我很厲害的!從來沒有失誤!」
我也總回:「我從沒有懷疑過你的技術,但我擔心有其他笨蛋人模人樣的開車在路上。」
說多了,有時他也會回應我:「妳說的對,如果為了笨蛋發生意外真是太划不來了...」
可是開車的模樣還是沒能改變,已習慣成自然吧!!
昨天,終於遇上傳說中的笨蛋!!!
老陳要閃閃不過,車燈直接撞上對方後鐵桿。瞎了。
警察說,我們撞人(未保持安全距離)怎麼算也是我們過失,不管前面駕駛到底睡著還是發昏......
我覺得很有道理。
但還是免不了要去唸兩句那個阿伯,車子是家當是做生意的工具,整天在外面跑,太陽大就買個太陽眼鏡,不然哪天後面撞上來的是連結車,看你怎麼辦!!
至於老陳,好可憐,小白的眼疾不少錢.....
不過我覺得很幸運,一來阿伯態度不錯,願意備案;二來只是車燈損壞,沒有其他重傷;再說,老陳終於領悟到什麼叫"路上有很多笨蛋在開車,而發生事故我們還不得伸冤"。我還滿開心的咧。
下次他就不會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了!其實我對他的技術是真的很有信心,可有時候不是自信就足以避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