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1.jpg

僅以此篇角逐芮塔所辦的【冷,還要更冷,剉賽】歐!不是...是"大"賽...

剩下混要來挑戰一下。可是混的文章很多耶!!(羞)真不知推哪篇比賽才好。
不如就單純點,不耍冷!不搞笑!純粹給它混到一個高級境界....有了!就是這一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咦???
「誰?把我的毛剔掉?還割一條縫!」某個陽光充滿的午后,渣忽然看見肚子....


沒了。

真的沒有了啦。

原文也是這樣滴。

騙你幹嘛....

夠混了吧!!!渣渣說她這麼犧牲...不得獎毋寧死啊!!!

click.jpg

[希望贏得]-混王!哈哈!
[參賽原因]-還用說嗎?!噗哈哈!
[酷心聲]-我說下次能不能有人辦個「黑貓真可愛」比賽啊!!我家渣渣每次都好犧牲啊!不是露不了臉就是犧牲色相...

小渣五個多月就結紮了!好可憐喔!
她連發情都還沒就被帶去醫院動手術,回來就變得膽小敏感。
說來說去都是因為醫師認為虎皮還可以長大點再結紮,
可虎皮又已經發情了!!渣渣肚皮不保@@
只好狠心讓渣渣先結紮了!
要是讓我重來,我就把虎皮先紮掉!哼!
(說是這麼說,現在還不是捨不得帶摩摩去結紮...)

原發表處:http://blog.sina.com.tw/archive.php?blog_id=3696&md=entry&id=9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