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各位精心挑選的禮物。
酷什麼也沒準備,覺得很不好意思,正所謂拿人手短...
因此特地將禮物展示出來以示報答。
.................
.................
.................
XD 這跟拿人手短、跟報答、跟不好意思有什麼關係啊!!!(眾人怒吼中)
嘖嘖,人家可是有拍飛碟手槍使用法呢!!
BLOG940718-1-01.JPG
芮塔的肉條果真所向無敵!!虎渣摩都很愛吃。
但小氣媽媽一次只肯讓他們分食一條,
因為這六條我打算讓他們吃一年........(真小氣)

BLOG940718-1-02.JPG
三打送的美士肉塊一打開就香味四溢。
以三打媽咪的嚴格眼光這肯定是健康食品,
所以當天就拆包讓虎渣摩吃掉嚕!!
我對摩摩最好,把湯汁都留給他!!
就好比人家燉雞湯,精華都在湯裡,肉反而只是吃爽的.....(為偏心狡辯中)
三打的SHEBA餅乾也是早早就拿出來給虎渣摩考考考掉了!!
若非如此,他們怎有體力跟心情陪客人玩耍呢!!(笑)

BLOG940718-1-03.JPG
三打送的虎渣郵票!!
紀念價值很高,可惜在台灣不能使用。
如果在美國當地使用可能會出現一種狀況:
郵差-好可愛的郵票喔!如果郵戳蓋到貓就太可惜了!我蓋邊邊好了!(然後用力蓋在渣渣的臉上)
噗...因為渣渣實在太黑了,就連大伙都以為郵票上只有虎皮呢!!

BLOG940718-1-04.JPG
雪兒送的貓餐墊,也是遠渡重洋而來的禮物。
我是實用主義者,拿了當場就送進虎渣摩房間給他們使用了。
虎皮使用心得報告:
雪姨!!我對那隻貓哈氣哈半天他都不左開!!我不敢吃飯飯捏!!
(以上純屬酷力司虛構)

BLOG940718-1-06.JPG
薇小拉送的CIAO罐頭。
天哪!!虎皮最愛吃CIAO罐頭啦!!自從阿麗詩介紹,我從香港帶回來之後,虎皮真的很愛吃!!但我不敢給他吃多,所以送了一些給朋友!!他已經很久沒吃到了!!
看著罐頭想必他內心澎湃不已吧!!!
"虎皮!!這留著你打針吃藥才准吃啊!!!"

接下來示範何寶送的飛碟手槍玩法

BLOG940718-1-05.JPG

....................
....................
....................
....................

虎皮:「媽...不是這樣玩的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