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說,這是個難得和平安靜的午后。
我們一起凝視,具焦在窗外的鴿子身上。
81.jpg



最近媽很煩。
煩一├天氣熱了(呼~我也感覺到了)
煩二├客廳冷氣無法接收遙控(嗚~我也受害)
煩三├該打包了(啃~我也煩,因為會被關著)
煩四├我眼睛生病(喵~我更煩,四小時點一次藥)
煩五├摩摩會咬電線(茄~這傢伙很不受教)
煩六├虎皮不太捧場新飼料(哇~我只肯吃兩三粒咧)
煩七├客餐廳天花板滲水了(靠~長這麼大第一次碰到)
煩八├瘦不下來(厚~有關係嗎?)
煩九├即將變成house wife(ㄟ~不是肖想很久嗎?)
煩十├接下來要打一堆預防針(媽~煩就不要打啊!)
最近爸媽的對話:
媽說:阿公若來家裡看漏水情況,就會看到摩摩了。
爸說:沒關係,會說朋友寄養的。
媽說:朋友寄養還附鐵籠?
爸.........
媽說:愛美麗家的喵喵懷孕了(老陳應該會說好險)
結果爸說:誰幹的?
媽說:你看你看虎皮好忠厚老實歐!(老陳應該會說對呀)
結果爸說:也不看誰生的!(跩)
媽冷冷的說:小咪生的。
媽說:摩摩會聽名字唷!
爸叫:摩摩!摩摩!摩摩!(真的耶)
爸又叫:虎皮!虎皮!!虎皮!!!(馬的)
媽抱虎皮親親
爸對媽說:小心得皮膚病啦!
爸用腳丫逗虎皮
媽對虎皮說:小心得皮膚病啦!!!!
媽ˊ,搬家很煩我知道,這幾天連續跑兩次醫院,我覺得搬來搬去真的很討厭,妳跟我一樣吧!?不一樣?喔....妳寧可跟我一樣被打包搬去比較快而不要負責打包東西喔?
那我們是不是會一陣子不上來?
地板的水不是我的口水,妳終於看到證據了吧!就跟妳說是天花板滴下來的,誰叫妳不練好貓語。
瞧,摩摩長得很快,有沒有比較開心?他現在不再像兔子跳,眼睛也已經黃澄澄囉!啥?妳又擔心要結紮的事了?
媽ˊ,妳煩的事情真的很多耶。
好吧好吧!我能做的只有乖乖讓妳點藥了!妳不要再屎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