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jpg
我帥嗎?我很帥齁?....
77-2.jpg
但是我最近身體卻不太好....

77-3.jpg
脖子常好像被拉扯似的一下往右....

77-4.jpg
一下往左....

77-5.jpg
不然就手莫名其妙被拉扯....

77-6.jpg
老爸要我去行天宮收驚,他說可能有不乾淨的東西跟著我...

77-7.jpg
什麼叫不乾淨的東西?...嗯?...一定速那鍋東西....

77-8.jpg
哼!丟ˇ喜麗!丟ˇ喜麗!(就是你)

77-9.jpg
我一定要挖個洞把你藏起來....

黑白貓之虎斑整蠱篇(摩摩領銜主演)
虎斑貓之跨海尋仇篇(布尼尼領銜主演)
=感謝以下演員=
放火配角:小虎
添醋配角:酷酷
怎麼沒事配角:虎皮(不痛)、小餅(不癢)
隔岸觀火配角:小米夫婦(怎樣?有黑貓的事嗎?ㄏㄚˊ!有人要接力嗎?來個橘貓咬黑貓嗎?ㄏㄚˊ)
酷力司:我還真的有買kiki貓玩偶ㄟ,雪導演要不要來拍咖哩叼kiki的戲碼?我借你玩偶....
ㄏㄚˊ?咖哩不會叼?...那豹豹好了.....ㄏㄚˊ?豹豹也不會?
嘖嘖,那來個咖哩幫黑貓馬殺雞好了....
咖哩手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