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2-6.jpg
我是電視貓。
偶爾,會讓螢幕吸住眼光。
這天我看的是探索頻道的大象專輯,歐買尬。
那個肥肥大大的動物叫做大象。
我大概只有攝影機那麼大吧....被牠一踢我可能.....
馬麻在旁邊一直拿相機干擾我,還念念有詞...
(老公你看,渣渣好不容易乖乖坐著給拍照)
0222-7.jpg
WOW~如果被牠的尾巴掃到....
如果被牠的水柱噴到...
如果被大象的大便砸到....
如果牠也跟葛格一樣從貓樹上飛撲我....
嘖嘖...馬麻你幹麻啦!
(想偷偷拍你正面咩)

0222-8.jpg

你擋到我看電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