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為了避免用餐時間進來參觀的朋友們食慾不振、反胃嘔吐,我就不在此張貼本主題相片了......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跟虎皮說:「別忙了!別忙了!大便這檔子事兒,娘來就行了......」(請先嚥下你的飯再點文章連結)首先,虎皮三隻腳都跨在前面,只用一隻腳大便。因為很像流氓在大便,我趕緊跑去拿相機。等手拿穩了,他老大已經痾完要回頭了。幸好幸好,還有拍到一點點.....1208-1.jpg接著,虎皮一如往常回頭忙攪和中.....為的是掩蓋大便,毀滅大便現場....通常我家的貓都會來回三次左右才放心走開......今天虎皮也不例外,奮力的耙呀耙的,我聽那聲音貓沙好像都見底了.....偷偷用右眼一瞥...(驚!)虎皮像炒糖炒栗子似的把他的大便在貓沙裡翻過來翻過去....「虎皮!好了好了,很乾淨了,讓媽咪接手吧」T_T...1208-2.jpg這是虎皮心滿意足離開後的光景!(害我又拿抹布把他的腳擦了一遍 一一")1208-3.jpg虎皮大爺啊,您就別忙了,清大便這種小事還是娘來就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