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941014-1-01虎皮:我有把握媽咪若沒餵飽我們,不會在外過夜!(^_^)渣渣:我有把握媽咪若找不到替代奴,就不會出國!(^口^)虎皮:我有把握阿公若要放生我們,媽咪就會放生把拔!(驚)渣渣:我有把握媽咪的小孩如果掐我脖子,媽咪就會去掐他大腿!(驚!!)媽咪:都這麼有自信喔!媽咪也很有把握這一生快活潦倒都要陪著你們喔!可是....媽咪沒把握可以活得比你們久......呵!別洩氣...媽咪跟愛美麗姨姨說好了!萬一媽咪先走了,她會take care你們~如果把拔要繼續照顧你們,愛美麗姨姨會幫媽咪督察品質^_^再不行,媽咪會留一筆錢給你們,請曼玉C姨姨讓你們跟阿牛阿馬還有小咪媽媽一家團圓~你們喜歡哪一種啊?記得給我打個暗號啊!BLOG941014-1-02
這表情是說.... 最好別讓把拔獨立撫養你們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