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說過,「如果有一天必須離開,我希望先走的記得留下的。」
活著的人會記得死去的人,是必然。
但死去的人能否保有記憶,則未然。
如果我必須先走一步,我最想帶著老陳的好,以及三隻貓的身影。老陳嫌我那句話太感傷,但若能實現,不是很幸福嗎?
特別是我的小貓們哪,萬一有一天你們比我先走一步,
你們會記得我嗎?
渣渣會記得結紮復原時媽咪特地把虎皮送走嗎?
虎皮會記得眼睛生病時媽咪特地開的罐頭嗎?
摩摩會記得每到下午撒嬌時間媽咪只抱你一個嗎?
如果媽咪先走,一定一定要用力記得渣渣只跟媽咪撒嬌,虎皮賴皮又愛笑,摩摩聰明又獨立........
--------------------------------------------------------------------------------------------------
BLOG940730-1-01.jpg
媽咪妳先走我會生氣喔

BLOG940730-1-02.jpg
媽咪妳放心,如果我先走,我一定一定也會用力記住妳喔!

BLOG940730-1-03.jpg
什麼是先走?!媽咪妳要走去哪裡?...是我不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