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部落-Kijiji日行一善活動
噹啦~這就是雪兒介紹的39貓抓板,在永和果然也找得到。
老闆很貼心的寫著:『搶手!常缺貨!』噗~
那我就搶了三個回家.....
58-6 58-758-8

58-9

本玩具使用說明寫了,適用年齡為五歲以上(@@a)
我只好讓虎渣在我的陪同之下玩耍XDDDDD
由於紙屑會弄亂環境,貓奴我就一邊收拾一邊看他玩,
還要避免他們吃下肚子去......
這個39貓抓板魅力真是無敵超強!
虎渣看來很喜歡呢!(但我有種感覺:只要給他木天寥粉,沒有抓板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