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有一通電話很妙。
23-1.JPG
某高層人士:『酷啊,今天有人反應那個$&(@#),我想啊,我就回答*#&$*(#,我現在是要那個...嗯...』
酷力司:『您是要我們找方法解決他們的問題嗎?』(盡量微笑做答)
某高層人士:『不~是~啦ˇ~我在講什麼你在講什麼!我都還沒講完!我現在是要跟你確認,我跟他們說的*#&$*(#,我們有嘛齁!』
酷力司:『嗯!』
某高層人士:『還有那個*%(#@P跟*#$)(@)也有嘛!』
酷力司:『嗯!嗯!』
某高層人士:『然後那個(#@*%@#也有嘛!』
酷力司:『嗯!』(一邊拿筆寫)
某高層人士:『你現在是在嗯嗯嗯嗯嗯什麼東西啦ˇ!』
酷力司:『我正在拿筆寫下來!』(回答也不是,嗯也不是)
某高層人士:『喔。我是怕我說的萬一不是這樣嘛!』
酷力司:『嗯!除了(#@*%@#以外,我們都有。』(暗...說都說了....)
某高層人士:『喔。那要不要就連(#@*%@#也做!』
酷力司:『嗯,如果他們的問題是在於電腦能力不好,那要做(#@*%@#的話,是不是連(#@*%@#也要教到會為止?』(暗....就跟教你一樣難)
某高層人士:『喔。也對。那我們應該要加強宣導,告訴他們以上這些*)#($_)%^#_)@+*(#&%*#$)@(#_@)我們都有做啊!』
酷力司:『嗯,好啊!』(宣導是可以,不過我怎麼覺得他們只是在純靠邀...有事情不會打電話來講,要拖到兩星期開會一次才要提)

你是在講什麼啦ˇ
你是在嗯嗯嗯嗯嗯什麼東西啦ˇ(嗯大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