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因噸位大,加上慣用路徑上正巧有洗衣機的啟動按鈕,老是踩到!

所以我得在沒洗衣服時,將洗衣機插頭拔掉,以免胖子無意間啟動而空轉,浪費水資源!

此外,洗衣服行程被拉長))))) 因為他老愛在我洗衣服時,忙進忙出!時不時就把洗衣機給暫停或根本關掉。

有時我趁著外出購物時洗衣服,打算回家晾剛剛好!卻總是在打開洗衣機那瞬間翻白眼=_=a(整鍋泡水狀)

最近更發現虎皮把按鈕當服務鈴!譬如假日早晨,我啟動洗衣機後,順便洗個碗、掃個地啥的...然後上床打算睡回籠覺。

總是在躺平闔眼時,就可以聽到胖子皮踩到洗衣機開關的聲音。(我醒著那麼久都不去按....)

只好起來走到廚房打開後陽台的門對他說:「先生您好,請問需要什麼服務?」(誤)

終於我聽從sisco建議,比照dear做法,將按鈕蓋上了障礙物,省得持續困擾下去......

虎皮老愛開洗衣機 

(這啥?)

虎皮老愛開洗衣機 

(聞一聞.......)

虎皮老愛開洗衣機 

(障礙確認!改道~)

 

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