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文:http://blog.sina.com.tw/miavet/article.php?pbgid=15613&entryid=581752

Denise來函:

上週三睡前隱約聽到巷子裡好像有小喵在哇哇叫
拼命叫自己當作沒聽到
隔天下班回家聽到更大聲的哀叫了
找了一下也沒看到,想拿罐罐給他吃也不知在哪,又開始跟自己說不行不行,家裡已經客滿了
找不到算了...於是騎車去costco購物去了
沒想到到了晚上快11點,傳來了一陣一陣的慘叫聲,可是怎麼樣也看不到他在哪裡
後來對面的鄰居終於看到他的位置了,我拿著罐罐馬上衝下樓
看到一枚大虎斑公喵?!!奇怪,那個聲音明明是幼喵啊


大虎斑一直發出警告聲
再仔細一看,Costco就躲在一堆雜物和牆角間的縫縫裡
原來大虎斑在欺負她,把她打得哀哀叫
戴上事先預備的厚手套把她撈了起來,一開始非常的兇
給他吃罐罐後就安定許多了

吃了幾口她又想躲回雜物堆裡,心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帶她回家,
她看起來超級小的,一直狂發抖
想到那晚開始變得超冷,大虎斑又在旁邊等著回來再欺負她
我....我....我只好....唉~~~又撈回家了

(Denise是大好人,真的)

----------------------costco內心戲-------------------------

QQ1.jpg 
(這裡是哪裡啊?)

QQ2.jpg 
(壞貓沒跟來吧?)

QQ3.jpg 
(唉,壞貓把我的鼻子抓傷惹...)

QQ4.jpg 
(保母馬麻叫我costco)

QQ5.jpg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怕怕的餒)

QQ6.jpg 
(!!!什麼聲音?!)

 

----------------------結束分隔線-------------------------

QQ7.jpg 
 

costco的身上一隻跳蚤也沒有,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被人家丟出來的
附近也沒有其他的小喵或是有母喵出現
滿腦的疑惑...@@

 

想當初摸雞也跟costco一樣,跟媽媽兄姊失散,孤拎拎落了單。現在有貓哥哥還有貓弟妹們,更有拔拔跟麻麻的疼愛...

我相信costco也會有相同的好運氣!

 

各位三花控請耐心等候保母的送養文歐~

照片內文&圖片來自貓咪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