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皮塞鞋盒 

一個月前,鞋盒子被露露掀開蓋子,從此大家就很愛擠這個盒子。

最常在鞋盒子睡覺的就是渣渣了,虎皮則會趁渣渣窩得好好時,過去咬一下大腿、咬一下屁股的,想把渣逼走。

渣渣塞鞋盒
(渣渣窩還算寬敞)

 

昨天我買了櫻桃,又有了小盒子,想說可以給露露窩~

沒想到露露前腳還沒踏進,就被渣渣趕走了....

「渣渣ㄟ...這比鞋盒子小ㄟ,只有三台斤ㄟ...」

 

渣渣塞櫻桃盒渣渣塞櫻桃盒

挖賽,好棒...硬是窩了進去....

盒子只有兩片CD盒的長度哩.....

稍晚...虎皮不甘示弱....也要來塞一下......

「虎皮啊...泥....泥醬子真的就太勉強了啦......」

結果笑死我了,虎皮前半身先進去窩好,後腳進不去,在那一直鴨子划水;

站起來往前走一步,換屁股先坐好,結果前半身就卡在盒子外面...很艱困很艱困才把手硬是收了起來....

虎皮塞櫻桃盒
(我OK的啊.....泥坎坎...這不是進去了...)

虎皮塞櫻桃盒
(不用換邊看吧,沒有破綻的啦!我真的可以呀...)

ㄉㄨㄞ!ㄧㄠ~ㄧㄠ~ㄧㄠ~

「虎皮啊...泥....泥的手好像彈ㄔ來了...」

虎皮塞櫻桃盒
(呃........)

虎皮塞櫻桃盒
(你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嗎?)

虎皮應該已經手麻腳麻,想出來又愛面子吧.....

雖然渣渣軟骨功真的很厲害,不過,冠軍寶座還是讓給虎皮吧!以免他輸不起又來壓力,眼睛又發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