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上班,收到酷媽的簡訊:有空打給我!
我趕緊打給她,酷媽一接電話就講個不停:「我跟你說歐,摩摩好兇喔!一直發出ㄥˊㄥˊ的聲音喔!表情很凶狠喔,好像要把人吃掉...」

你不要....

「他剛剛還打露露,露露很可憐喔,都被他打,他莫名其妙氣的要命喔.....」

那天布嬤來......

「啊!~(尖叫)你聽你聽!.......摩摩!叫給你馬麻聽!快!」

喵凹~

喂?喂!你不要弄摩摩啦,不理他就好了...喂?(因為上班不能太大聲...但酷媽顯然聽不到,想必她一直拿手機給摩摩)

「你看你看!很兇喔!摩摩!摩摩!叫給馬麻聽!......」

(聽那聲音遠近顯然酷媽仍把手機嘟給摩摩.....)媽~你不要弄他啦!你...海唷....是有沒有聽到啦.....喂?

接著就聽到『匡啷』一聲........跟酷媽的二次尖叫.......

「吼,你看啦,摩摩把手機打到地上去ㄋㄟˋ」

啊我就要叫你不要拿手機弄他啊,你就一直弄又不拿起來聽,ㄘㄟˋ....沒咬妳不錯了ㄟ..........

然後我就跟酷媽解釋,摩摩平常也是很乖的,大概是不喜歡露露,每天都要兇露露好幾次,露露反正神經很大條,被兇常常都沒事般走開,有時興致來,還會跟摩摩上演鬥牛秀(露露是鬥牛士,摩摩是牛...=_=),硬要惹毛他,然後雙貓扭打一下....(當運動?)

為了證明摩摩也很乖,特地拍影片想給酷媽看。



咳.....呃....這是在示範,摩摩不爽的時候就不要再惹他啦........
其實摩摩只是個性比較怪,獨立行動比較多,一天總有幾個時段發發脾氣,有時連虎皮這大胖班長經過他身邊,也少不了被貓幾拳..........
不要看摩摩好像兇巴巴,可是剪指甲還是可以醒著剪,上醫院打針抽血都是模範生哩!
晚上撒嬌也很可愛呀,現在有進步到會來蹭我的腳了......
最多就是他塞性ㄉㄟ(耍脾氣)時,閃遠一點咩......


註:你不要....我是要跟酷媽說你不要惹他......
註:那天布嬤來....我是想跟酷媽說,那天有客人來,摩摩也是這樣揍露露....客人也是有嚇一跳...哈哈哈

但我看露露還是頭好壯壯,完全不用收驚,真是個很好養的小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