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FIFI,是小美的孩子,寶弟、寶妞的姊姊。
從小聰明伶俐有主見,四週大就會吃乾乾、喝水水、玩逗貓棒。
9/10出生的處女座貓咪,目前是四個半月的恰女生!
不喜歡孤單,被關會喵喵叫!
不喜歡拘束,被抱會喵喵叫!
但是一早見到你,會呼嚕撒嬌~
看到逗貓棒,會飛天遁地~
個性欺善怕惡,但是對環境適應力很強,是個獨立自主的小女孩。

1/12剛回到酷家,關在房裡狂喵,放她出來溜噠,露露馬上圍上去刺探,虎皮爆兇,摩摩跟渣渣立刻躲到廚櫃上去用凶狠的眼光追蹤。小妮子逛大街,跟露露阿姨哈來哈去.....晚上關回房裡,又是哭天搶地的叫....叫聲像小BABY的哭聲哩。

1/13週日,酷在家,所以放FIFI出來玩,露露馬上又圍上去刺探,兩隻貓玩諜對諜自找樂趣。虎皮還是爆兇,不時湊上去哈氣,出掌!摩摩跟渣渣整天都不肯下來,我也不是很確定這兩隻黑色系貓有沒有吃飯大便......晚上還是把FIFI關回套房裡去.....這次哭一哭就安靜多了,因為睡前酷跟她玩逗貓棒,她很瘋狂......應該是累了...睡了....

1/14出門上班前,讓FIFI出來放風半小時,然後不放心(怕她被摩摩揍),還是關回房裡。一回到家就聽到她的哭聲,趕快放她出來。露露阿姨跟她玩起捉迷藏,虎皮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要氣不氣,看來是好奇心冒出來了,跟前跟後想聞FIFI的味道.....摩摩已經不在廚櫃上,但是站得遠遠的。只要FIFI一不小心靠近他,馬上就蓋火鍋外加怒吼(不是光哈個氣就算了)...渣渣在冰箱上不肯下來,連酷要去抱抱她,都對酷兇巴巴又是吼又是踢.....T_T反正不爽的也不靠近她,露露跟虎皮又跟她親近多了,所以晚上睡覺乾脆不關她了,家貓還是要及早適應這世上還有別的貓的事實啊......

1/15跟五貓說再見,就去上班了。晚上九點多才到家,唷,渣渣下來了耶,而且目睹渣渣跟摩摩吃了飯、上了廁所,安心多了!雖然FIFI一靠近,兩隻黑色系貓咪還是吼叫不已,但我覺得進步很快,肯下來就有希望喔!晚上當然就不關FIFI囉.....還拍了些露露跟FIFI玩耍的影片哩....

1/16也是九點多到家,渣渣跟摩摩還是不願意FIFI靠近,但是虎皮已經肯讓FIFI玩尾巴了,露露更是跟FIFI一起睡覺舔毛,拍到FIFI向露露撒嬌的模樣,覺得好溫馨好有趣,「FIFI,露露是妳的親阿姨,妳一定不知道吧?」



第三天,虎皮跟FIFI有點熟又不太熟,我拿虎皮尾巴給FIFI玩.....哈哈哈真有趣!



第四天,FIFI想睡覺了,爬到我桌上找我撒嬌.....好可愛哩!


我是FIFI,我跟露露阿姨一樣,有雙色瞳孔歐!
也跟露露阿姨小時候一樣,抱抱就該該叫~
酷媽咪說現在露露阿姨抱抱都很乖,不亂叫了!
希望我將來的拔麻也要常常抱抱我,讓我習慣人類的懷抱~



我坐著的時候,腳腳會靠攏唷!是不是很乖巧~


酷媽咪抱我,其實我很不喜歡躺著抱(正面抱也不喜歡啦),
但是酷媽咪是好人,我有乖乖讓她玩個幾秒...
 


露露阿姨跟我玩親親~


我愛睏惹..... 


家裡貓咪氣得氣,躲得躲。(渣渣下來那段應該是第四天,影片說明錯誤囉!)

性別

FIFI

品種

米克斯虎斑貓

年紀

2007.9.10在家由母貓自然生產

外觀

FIFI是淡虎斑帶玳瑁金毛

個性

聰明機伶、學習力強、獨立自主

目前住所

臺北市 中正區

結紮情況

尚未結紮

晶片

尚未植晶片

拍攝日期

2008.1.15

























認養條件

◎大台北地區優先。
◎家中無貓優先。
◎第一次看貓不需立即決定(希望可以先看過貓也聊過再考慮)
◎男女不拘,諳貓性為佳。(男需役畢)
◎認養人必須同意為貓結紮並定期施打預防針。
◎需簽署認養切結書。
◎不籠養、不繩養、不放養、不棄養

貓咪在台北市中正區古亭捷運站附近,歡迎直接預約看貓。
看貓時間:平日晚上七點半後,假日皆可。

請寫信來,我會給您聯絡電話

來信請說明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婚姻或交友狀況、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想來看看FIFI,甚至想領養?
3.打算如何照顧貓咪(想養的話一定想過與貓咪擁有怎樣的互動生活吧!)
4.養過任何寵物嗎?如果有,可否簡述一下經驗?
5.家中現在有寵物嗎?什麼寵物?幾位? 
6.可看貓的時間

我的信箱是strangemi小老鼠hotmail點com

主旨請註明:我想領養FIFI



加映:三兄妹出生一週影片


【酷酷嗽】

FIFI因為新家貓哥哥無法適應,被送了回來,現在正處於肥滋滋的可愛階段,符合條件的認養人快來信歐!
FIFI彈跳力不輸給露露哩!如果您喜歡獨立機伶又愛耍小聰明的虎斑貓,就是FIFI囉~
晚上睡覺若不希望她進房間,也是可以,只要能神經大條一點忽略她的哭喊就行!(其實酷覺得虎斑都馬很會裝可憐,裝的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