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jpg幫貓洗澡,我累完換他們累。舔啊舔的,小小一顆頭不停上下上下舔。真的是...很愛漂亮啊.....
w3.jpg虎皮不知怎麼著,超怕水。結紮前不是這樣的。結紮前是呆呆聽我唱歌,願意把腳放進水裡的。即便手緊緊抓住我,也還不吭不響不反抗。今天,腳一下水就ㄞㄞ叫,抓得我有點緊張(因為今天沒有穿雨衣戴安全帽─ ㄆ!安全帽是沒有啦─)一直安慰也沒用。身上已經被我抹了洗貓精,邊潑水邊刷背,怎麼拐怎麼哄...就是不下水。還神經緊張地亂叫。怕他待會又摔斷另一顆牙齒,只好抱他到浴室試試。(什麼?歐!那郭...我是在廚房洗的,有豪華大澡盆咩)到浴室,耳朶折得跟什麼一樣(跟折耳貓一樣XD)扒緊緊,拿玩具哄他也沒用(T_T一個多月前還有效)只好放他下來。身上都是洗貓精,醬下去也不是辦法,打開蓮蓬頭....ㄟˊ看來對水聲倒是不怕。就半騙半抓的把他身體沖乾淨,烘乾去。我說啊,想shower可以打暗號,不要鬼叫鬼抓嘛 XD
w2.jpg渣不是我說喔,真是越大越乖巧。除了第一次洗澡害怕得緊,之後都逆來順受ㄝXD今天看虎皮這樣,原本不抱希望,不過渣怕歸怕,還是在半哄半騙下,把她給泡到水裡去了(Oh~ya)雖然她還不能充分享受泡澡樂趣,不過,肯乖乖站在水裡就很好了(><不求什麼)渣洗完,我將她放到虎皮旁邊的毛巾上烘乾,她偏要跳走,跳走就跳走,給我走到大便屋裡去....!!莫非憋尿太久?(心想:ㄞ唷,真是個配合的好小孩)我(關懷地)探頭一看........在舔毛....!!老娘我豈不白洗了,小屁股咚地坐在貓沙上舔毛!!(好家在用的是豆腐沙)速速抱出來甩一甩。─記得前輩說,貓很愛面子,濕答答的落湯樣兒是見不得人的。(有那麼嚴重嗎?><)抱上櫃子還想跳走......於是我去關了燈。( 沒錯,我就是一廂情願...就是認為關燈會好一點XD)終於,渣不再亂動了。乖乖舔她的毛......
後來:後來就是,我不死心,又在暖爐旁舖了毛巾要渣下來。一下來,她又往大便屋裡攅@@"我真是沒事找事瞎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