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我是妮可,從小在這條街上流浪。我是幸福喵,每天吃鮮魚跟營養乾糧。
1.JPG
陌生人接近,有車底盤可以躲。
2.JPG
這天我實在很餓,星期五喵媽生意特好,總是無暇照顧我。
3.JPG
不過,因為阿姨為我拍照,引起喵媽注意...趕緊先拿乾糧讓我止飢。
6.JPG
我是一隻幸福的浪喵。我吃的鮮魚可都是喵媽去皮去骨的。
4.JPG
我是跟著妮可吃香喝辣的大腳虎斑。我還不滿六個月,是另一隻浪貓的小孩。我沒有妮可幸福,因為我沒有名字....
5.JPG
海鮮店的叔叔、阿姨總是小咪小咪的叫我。也許是還沒滿週歲,不急著取名字吧。這位阿姨好像很喜歡我的大腳,可惜我怕生......
酷力司:所有虎斑都難逃被叫小咪的命運嗎?虎皮他娘就叫小咪。虎皮來家裡,大伯也不習慣叫虎皮,總是小咪小咪地叫。這隻大腳可能有美短血統(一廂情願的認定XD)短短圓圓的臉+大大橢橢的腳掌....可愛得不得了。要不是海鮮店老闆照顧得很好,真想挑戰一下,把小咪帶回家.......永和永貞路海鮮餐飲林立,但是挑錯立足之地的浪貓,命運可真是大不同。海鮮店的浪貓吃鮮魚,便當店的浪貓吃排骨炸雞,臭豆腐店的浪貓就只有餐風露宿的命運,米粉店的浪貓,看起來很畏人,很可能被追打過T_T曾想過,虎皮若走失變成浪貓會如何?希望他罩子放亮點,找個好人家........當浪貓也要當個幸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