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夜裡醒來,到客廳晃晃。點了燈赫然看見兩喵就這麼肩並肩靠在一起,好浪漫呀!即便不是情侶,兄妹感情也是好得令人感動......靜靜地,乖乖地,一點兒也不亂動。不知道在我醒之前,他們這般站了多久?我是不是打斷了他們的談話?就這樣乖乖讓我拍照....若不是真的太暗,非得打閃光燈,我想應該更浪漫吧.......0107-1.jpg
設計對白渣渣:老公...這個人是誰呀?為什麼拿相機拍我們?(怕)虎皮:別怕別怕....有我在....(你...你想幹麻...)←抖音0107-2.jpg
*****************************虎皮:媽!!幹麻格調一下子差這麼多!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