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是家裡的蠻牛,頗符合金牛固執的個性。
自從知道抽屜是他開的,零食是他大請客,我就拿封箱膠帶貼住以防萬一。
但是,黏貓毛比3M便宜又好用的膠帶,敵不過虎皮這隻蠻牛啊~~~
(說實在,我忘了自己聊過這個話題了沒?如果聊過了還請將就過週末...)

虎皮獎開抽屜(上)
 


虎皮獎開抽屜(下)

 

第一次發現抽屜開開,還以為自己沒鎖。
第二次蠻牛被我逮到現行,打屁股以示懲戒。
第三次抽屜開了就算了,迷你露露從內層向上找到她心愛的逗貓棒,大概是為了感激虎皮,還把SHEBA咬了兩包下來,大家開PARTY。
因此處為租屋,我不想貼兒童安全鎖,所以企圖將中下兩層抽屜用繩子綁住。
結果三日後的早上,發現蠻牛連帶將中層抽屜都打開了!這下可好了,SHEBA吃光,塑膠袋被抽出來天女散花,看得出昨夜PARTY很盡興。
現在,我拿長繩索將三個抽屜繞了兩圈綁緊緊的,蠻牛終於不再犯行。

回顧之前為了防堵他開抽屜,還將電風扇擋在抽屜前,結果蠻牛進行每日一點點的愚公移山計畫,還真被他破解。開抽屜請大家吃零食,難怪老大寶座穩坐無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