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外婆家!

外婆家可以進房間,可以鑽床底,可以上床滾,也沒有其他三隻貓邀巴剎(台音)
舅舅的房間堆滿一堆一堆高高的書,在裡面鑽來鑽去刺激又好玩!
週末是我從小到大第二次到外婆家,我愛外婆家!
 


虎皮超愛撒嬌,跟他玩一點都不無聊,堪稱從9-99歲的女性殺手,不知為何他一上我媽的床,就開心地呼嚕,我們一離開房間他就在裡面哀嚎,拜託我們進去陪他玩。
一進去跟他講講話,他就翻身仰躺開始朝空氣推推....推推耶!養他快四年,推推次數五支指頭有剩!而且還推比大的,簡直在跟我玩數字拳!超可愛啦(自己褒一下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