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從昨天就打包東打包西,很忙碌的樣子。
還不斷地摸摸我的頭,說我乖,讚我聽話。
我看八成有鬼...(捻著貓鬍鬚)
今天下午外婆到家裡來,打包了貓樹跟貓SPA,還帶上我的紅色小窩,
媽還帶了我的碗跟一包CIAO妙鮮包+Denise姨送的潔牙餅,幹什麼幹什麼啊,難道是要帶我去郊遊嗎?
(難怪前兩天媽媽一直要我練習戴貓繩逛街)


嚇!這是什麼鬼!


這是哪裡啊~外婆救命啊~


快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啦!


錄影是瞎咪挖哥?


(看樣子是結束了)媽咪,回家了吧?



感謝我老媽帶著她的萬用拖車,辛苦地搬著貓樹跟貓床上下計程車,雖然我媽一直說:貓樹還好啊,要我搬虎皮就沒辦法了....我還是很感謝她。
虎皮去的路上很乖,一度讓我覺得放心。提早到攝影棚也是為了讓他先適應環境,想說情緒會比較穩定。結果這小子逛了將近半個小時,大概是逛上癮了,正式錄影後一直吵著想下去玩,扭來扭去還喵喵叫,只見我抱著他臉上還要鎮定地笑著回答主持人的問題,心裡還要擔心看到節目的貓友會指責我有虐貓的嫌疑.......真是尷尬。
廣告空檔讓虎皮下來休息,他果然大搖大擺地打算到後台看個清楚,一度還來個金蟬脫殼留下空的貓繩給我.....
本以為23分鐘很長,深怕虎皮離開鏡頭,結果23分鐘一下就過去了,錄影也順利完成。
感謝虎皮乖巧,這是虎皮第一次在陌生環境面對陌生人,表現還不錯,如果我帶的是摩摩,工作人員應該剉咧蛋了......
最後再跟我老媽說聲謝謝,這麼幫不肖女的忙,不肖女連當面說聲謝都不好意思了.....
明天來貢獻一段虎皮跟外婆共處的影片,虎皮超愛外婆家,也超愛外婆,更愛舅舅的床.....(驚)
希望我弟看到不會翻臉,他有潔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