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這次跟團玩日本紀伊半島
從大阪往南看海岸線的風景
再從東邊北上
參觀MIHO美術館以及京都並回到大阪

跟到歐巴桑團缺點是:
1.我媽拍照超糊的
2.不想讓其他歐巴桑對於我拍阿妙袋有所好奇或懷疑,所以也不想請別人代為拍攝
3.只好很克難的與阿妙自拍

其實為了求方便,我沒有天天揹著阿妙
所以風景優美的地方都缺了阿妙
只在都會區帶著阿妙逛街...
阿妙:『妳確定大家看得出來我在哪裡嗎?』


酷:『還可以吧!至少看得出來你即將要上船了...』

↑拍這張引起眾歐巴桑、歐吉桑側目



酷:哎呀 ! 『南海通 心齋橋 道頓堀 是大阪最熱鬧的商店街啦』




酷:『阿妙你看!小而美的專門書店...』

專門賣料理書籍ㄟ...



阿妙:『那為什麼我要跟旅遊書坐在一起...』

↑拍這張引起眾日本人側目.....



阿妙:『不如進去這裡拍一張吧?』

酷:哎呀 ! 『阿妙~你離十八歲還很早哩.......』



我知道哪裡可以取到自然又玩寶的東西不只胸悶才是....
(打字時一直打瞌睡,打出上面這串天音...)




阿妙哥~
布蘭偶棉來拍個最有日本特色的啦!京都沒讓你跟藝妓照相是我不對....最後一天了....那就.....




酷:『哈哈哈!阿妙....鼻要皺眉頭嘛!......蛤?喔~老人家怕吵喔......』




雖然在許多餐館前佇足許久....
最後我還是吃牛丼飯了事.....因為便宜,迅速,不好吃不會太心痛.....(團裡有人吃了貴貴的皮肉分離的炸豬排......)
「松屋」賣丼類跟咖哩飯,店內不算乾淨ㄟ....但是東西很好吃,才320日圓...


[註]第一張照片,我們在紀伊南部的中之島溫泉會館,正要搭船離開。後面的阿妙都跟著我在大阪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