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馬迷似乎變得很忙碌
回到家都已經十點~十一點
我跟渣渣都好期待馬迷回家
但是她回家沒多久
就要我們回貓房,她則躲回房裡睡覺了
我每天都用睡覺來度過馬迷不在的時光
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

馬迷是因為開始上瑜珈課
下班稍晚+上課
就變得很晚才到家
我們只有週末可以得到多一點時間
也因此渣渣總是一看不見馬迷就一直叫
馬迷在前陽台也要叫
在廚房也要叫
我更是一直深情看著馬迷
只要她看到我
我就趕快翻跟斗
每次我翻跟斗她便會放下手上的事情湊過來摸摸我
說我好可愛唷~



馬迷不知道我們白天睡覺只等晚上她回來
有時甚至一回來就一一要我們回房間
只看到馬迷十幾分鐘



如果馬迷可以天天跟我們睡覺多好
但是馬迷要賺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馬迷說 露露就留下來好了
雖然我會揍摩摩 摩摩會揍露露
但馬迷說四個都是好小孩
都是貼心的善良的
馬迷都愛


希望馬迷可以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