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小女生的一隻貓,吃東西會搶輸,搶輸男生就算了,現在也會搶輸露露。
人家一擠,她便不喜歡的移到一旁蹲著。以為別人吃完她再吃比較優雅嗎?時常碗裡也就空了。
所以我只好準備一份她的,遠遠讓她安靜的吃。每天早上出門前,她都要跟我來一段十八相送,我時間都掐得很緊,但為了她三不五時就耽誤了吧!所以常常超過時間得請假扣錢,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也像是遲到藉口,或許會有人想:我生的可是人哪,也不會為了一個bb就遲到啊....
嗯....我知道。但那是你家的事啦!哈哈....


這個ㄇㄟㄇㄟ最近頭上又禿了,本來只有小傷口,大概誰又去幫她舔毛而擴大了傷口,好可憐喔!
我最喜歡看電視時,她乖乖坐在我旁邊,摸她肚子跟下巴她會非常享受的表情~
我也很喜歡剪她指甲時,她倔強的臉,很有個性~
當然也很愛跟她講話,她現在多話的程度不輸虎皮了~
可愛的ㄇㄟㄇㄟ,希望你頭傷快快好起來喔~
媽咪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