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聽說有貓走失或是摔傷,我總是氣急敗壞的說教.....
上週呢...發生了一件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寫.....
就在剛才看到我女婿跑出去日光浴的文....
便順手回應了......


那個草對小米來說有吐毛球的功效啊!(啥?只吐出一堆草喔?)
另外我想告解一下.....
其實上星期有天晚上我到陽台抽煙講電話,講完就進書房打文章.....
不知過了多久,老陳回來,悉悉蘇蘇很久進到書房問我:妳剛在陽台抽煙啊?
我說:是啊!
他說:你猜我看到什麼?
(怎麼?難道是我煙灰掉地上嗎?)
我看到四隻貓在陽台閒逛....
嗚...後來他問我到底進書房多久了....我還騙他說大概十分鐘吧......
他還說,他一進陽台,渣就衝回客廳,虎皮就走向大門東看西看,露露還在企圖鑽矮凳,摩摩則跟他大眼瞪小眼隨時準備要有所反應.....
然後他想起我說的話:若遇貓在危險處切勿驚慌,勿大聲斥責,勿急於追捕......
所以他就跟摩諜對諜很久....再一把將他抱進客廳......
然後露還在研究如何鑽矮凳,所以也一把將露送進客廳.....
最後是虎皮還在觀望電梯跟樓梯是什麼稀奇的地方.....
也被抱進了客廳.......


要打要罵一起來啦!我真的想不透....我真的沒感覺自己沒關門ㄟ.....一點感覺都沒有.....嗚.......
偶家的陽台....
戰利品                   
老陳唸完我一頓後,我還頂嘴:「我說要封陽台你就不要....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啦......」我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