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露


可愛的小玳瑁貓。因奶爸公務纏身無暇照料,來到酷的家。
本以為吉栗的親人是湊巧,結果露露獎有過之無不及啊!她的馬達是「眼力發電」的,只需站在籠子前望著她,她就會深情地瞅著你呼嚕了起來.......
露露也比吉栗再皮一點,其實也不算皮,就跟摩摩小時候一樣不給人抱,扭阿扭的精力很旺盛;但是一放下來又是呼嚕嚕的左翻右翻極盡撒嬌之能事,連老陳都說:「露露也太ㄋㄞ了吧!」
露露也很懂得自處,獨立且懂得照顧自己,剛到我家沒有呼天搶地,先是左右環顧四週,檢查一下環境,確定沒啥不舒服或危險,就自己窩在窩裡休息了起來。我的媽啊...你姐姐們都不見了耶~居然這麼鎮定......(也許是因為確定不會再有貓來搶著吃,心情很輕鬆....哈哈)
我總覺得露露是最小的孩子,Ina是老大,格格是老二,露露是老三,所以吃飯時露露都選擇默默看大家吃完,她才去吃菜尾。我比較心疼弱勢的小孩啊~所以雖然我很喜歡格格,但仍決定先讓露露來我家享福一下。


露露持續開放認養中,以下有最新影片唷!



坐好喔,要拍了......

這三個小可愛是同窩的三個姊妹,左起為花露露、INA、花格格。

她們的媽媽在她們還沒斷奶時,因為車禍過世,
她們圍著媽媽冰冷的屍體喵喵叫要喝奶
被好心的消防隊救援,再慢慢人工餵奶餵大,現在已經都斷奶,正式開放送養。
他們三個已經會用貓沙,也會吃乾飼料,也已經驅蟲了。
花露露的臉化了最新流行不對稱彩妝。她的身材圓滾滾,未來應該不會太小隻

而且比較有模特兒架式,拍起照來會乖乖不動


花露露一見鍾情者請來函
strangemi小老鼠gmail點com    Chris


 來信請說明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她(一定有個夢幻理由吧!)
3.打算如何照顧她(想養的話一定想過與她擁有怎樣的互動生活吧!)
4.養過任何寵物嗎?
5.家中現在有寵物嗎?什麼寵物?幾位?


認養條件


◎大台北地區。
◎想看貓的先email約時間,第一次看貓不會立即決定(希望可以先看過貓也聊過再考慮)
◎男女不拘,諳貓性為佳。(男需役畢)
◎認養人必須同意定期施打預防針。
◎需簽署認養切結書。
◎不籠養、不繩養、不放養。


認養前請您先想想


貓大約的壽命可以有12-15年,貓對人而言是人生中不長不短的一段時間, 但是對貓而言,你是他的全部貓生,認養之前,請先考慮一下自己有沒有不離不棄十多年的準備。
請做好準備盡全力保護她一生


 >>第二集:無敵發奶功


 >>第三集:皮蛋露露


>>第四集:打預防針囉


※部分圖文引用自 動物醫院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